今天是我上NDO的第一堂課 超High~ ~
聽到很多很有感觸的話 也謝謝nana跟雅禎不斷的關心
謝謝姿樺跟維均 謝謝溫媽媽~ ~
好久不見的大家 我愛你門~ ~
謝謝溫媽媽說我皮膚很好 我的臉一定可以跟我的手一樣美 哈哈
我想認識我的同學一定想大笑 拜拖 恩慧是超級逗痘女耶:p 連我自己都笑的很開心 哈!!
溫媽媽 謝謝你 真的
我曾經很怕男朋友的媽媽 因為 越是愛我的男朋友 媽媽就越討厭我
一個是巧合 兩個我就開始懷疑自己了 其實也知道都是假的 因為嫌我太胖 (這我倒很有自信 我如果太胖~臺灣大概一堆女人都想自殺了吧 )
Anyway 那都不重要了ㄚ 男朋友沒辦法解決這種小問題 我也沒辦法愛他 呵~ ~
我覺得我是很有長輩緣的ㄚ 連姑姑介紹我 都說 我是她的女兒耶
好吧 我需要重建自信~ ~ 呵呵 溫媽媽 妳出現對了!!
這都題外話
超想寫下上課後的心得與心情
但是我想 自己聽到了 學到的 做到了 更重要
我的工作 我的生活 一定是一場豪華的旅程
因為我有目標 有規畫 有工具 踏出作對選擇的第一步.....

還是很愛分享 透露一點好了 態度 態度
要有正確的心態跟想法
這很簡單 大家都知道 問題是...妳做到了嗎

晚上騎車回家就在想
當初還沒上班就排斥當老師 怎麼可能會快樂!!
每次大家都問我 想想自己愛作什麼 怎麼想都想不出來
第二年當老師 天ㄚ 我發現我教的很輕鬆唷 好可怕唷 只要一年就可以適應了 難怪有人說我像蟑螂
而且可以做到 30個學生 沒有一個不愛的 (有啦 超沒禮貌 又愛怪別人的學生 我一定會討厭)
後來當了工程師 也不愛 也不開心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 竟然覺得有趣起來了
自己也被嚇到了 是怎樣ㄚ.....
所以 當初想不出來 眼淚都白掉的 笨笨~ ~
其實是我做啥都可以耶.....
我做啥都可以很快樂!! 只要我有我喜歡的人 喜歡的事 喜歡的物 有開心的氣氛
這世界上怎麼可能會沒有喜歡的人 喜歡的事 喜歡的物 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奇恩 的頭像
    艾奇恩

    艾奇恩愛小比

    艾奇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