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期待今天的聚會
因為 ....大家都忙上班上課 五月接連成長營 母親節 好久沒聚聚了呢
下午跟Nana 茶碗貞妹妹 去永和中正路那邊的市場採買
哇勒 又比我家附近的市場還要更便宜耶
好多想買的東西唷 兩大顆鳳梨才50耶~ ~
有好多好多的蔬菜唷~ ~ 超棒的
看到小黃瓜 真想抓起來啃 哈哈.....

進了雅禎姐的家 才發現我有一堆電話沒接到
不錯不錯 我提早到了 達人ㄚ Denzel Melody 也都提早想來幫忙
同學Brad 也來了....
先是 蔬果沙啦 加了有超多益菌的多福+欣樂茶+Vita Shake草莓餐包
變好香 好好吃唷~ ~
而且沙拉變比較不油了 不錯不錯~ ~ 不然自覺是養生的吃法但卻是吃了不少油跟熱量呢

一堆人在廚房忙 Denzel到哪 廚房就一定有他 哈~ ~
還有好久不見的何禎~ ~



沒想到素料這樣好吃~ ~ 呵呵 讚讚
雅禎家的廚房+餐桌 已經快要比我租的那層大了 樓上還有個大佛堂呢
家中有投影機可以一起看影片 真好耶~ 完全沒視角的問題....
還有麥克風可以暢所欲言~ ~

一邊吃一邊看著他們去美國的影片 哇~ 還聽了席琳狄翁的演唱會
明年我們一定要一起去美國玩~ ~ 用超優惠的價格!!

看著秘密 這是我第二次看了 時間關係都只看到前面幾節
聽著nana的分享 雞皮疙搭爬出來了
原來我作的一些決定 是nana發功想出來的呢
Your Wishes My Commands 你的願望就是我的吩咐
我太笨了啦 去年看了幾節 只想著 我每天都很容易停到車位的 還真的ㄋㄟ
半年過去了 才知道人家nana不知道已經想了多少好東西
太少了 我要快快作好觀想板 每天晚上都發功~ ~ 能快就不要慢 go go go....
借用一下Melody最近的暱稱 "winner winner chicken dinner"
還有 "借力使力不費力 微笑點頭數金幣"
呵 影片還沒看完 我已經想像自己開著BMW在看電影了 噗~ ~
今天nana講出來了 想替朋友圓夢 想跟朋友成長 .....很多很多

所以 這張照片中 有兩個是今年熱騰騰的新嫁娘唷

ㄚ育跟PiaPia 帶著昨晚調好的麵糊 大家一起作鬆餅
天ㄚ 小小一鍋 人人有份呢


用鬆餅機輕鬆烤 淋上巧克力醬 糖粉 還有熱帶水果 再灑上一些巧克力豆
擺上一片Pia自己種的薄荷葉 呵呵~ ~
我跟Melody 兩人合力完成囉~ ~



PS.放冷 會更像餅乾唷 當然你也可以自己加冰淇淋啦...

十點多接到學長電話 超開心的啦 學長當天員工旅遊還是趕來了喔
這維均ㄏㄡ 很會偷拍ㄋㄟ
拍到我跟學長在分贓~ ~ 分贓喜悅~ ~

還有piapia自己先烤好的蛋塔 哇~ 塞~ 我超討厭吃蛋塔的人都覺得好吃耶 怎麼可能 口水直流 因為太好吃了 所以Pia留給我的這一個 我分給了五個人一起享用 哈哈....好想自己一口吃掉一個 沒關係 迴響太大了 所以 所以....這次沒跟到的.... 週六 情商 烘王 PiaPia 跟 雅禎姐 哈哈 焦糖蛋塔就要上市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奇恩 的頭像
    艾奇恩

    艾奇恩愛小比

    艾奇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