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去參加成長營
不不 應該是再過三個小時 該起床 然後搭車到台中去
這兩週 忙~ ~ 忙著同一件事 解Bug > <
忙到 沒時間練舞 連影片都沒時間看
今天想看一下 抱抱佛腳 哇勒 Joanne妹 給我鎖起來 嗚~ ~
那我從一月到現在 就上週六跟妳們排一下隊形而已ㄋㄟ
明天 就隨機應變吧 呵呵
加班到11點才有空拆開舞衣來看 哇靠!! 性感耶
像我這麼嬌小的人穿 根本就是'全都露'
不行!! 明天要用別針夾緊!!!!!

看看時間 一點整~~ 平常不趕案子 好像我也都這樣晚睡
也沒作到啥大事

似乎開始習慣加班的日子

不過 也充實不少
好吧.... 反正 閒著 我看對我也沒啥好處!!
別想太多 這陣子多努力
這樣我才時間 有錢 去吃吃喝喝
好~
多拍點照片 跟影片 哈~ 讓我以後的小孩看看
我可不希望他以後到我這把年紀才開始開竅 懂著為自己而活
家事給我從小作 暑假給我打工去 哈!!!
殘忍的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奇恩 的頭像
    艾奇恩

    艾奇恩愛小比

    艾奇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