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80的成長營
謝謝大家陪我一起成長
體驗又跟上次大大的不同了
原來我是這樣這樣的想要&& 一定要 成長
1.我的心情 自己作主 好比飛機升到更高一層 根本不會受下層糟天氣的影響
2.我的熱忱跟活力呢 ? 一直都活在我體內的.... 醒來吧
3.擴大自己的格局.. 別老是被某些事物給絆住了....
4.永遠都要對自己有信心唷.....
5.早睡 不亂吃 每天做好該做的事
謝謝 眾美女們的關心與體諒 姐姐我就是很龜毛...自閉...又愛哭....
謝謝 美樂蒂 講許多小秘密給我信心

再加上鄭老師的加持 我一定....一定可以...


我的好姊妹們。。

當天晚上的表演

受成長營感動成長的人越來越多~ ~

大家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奇恩 的頭像
    艾奇恩

    艾奇恩愛小比

    艾奇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