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
 

我覺得這種專訪應該要演唱會前後挑個時間快點播的~~ 都過了這麼久
都已經在網路看到不少實況轉播了
現在聽到說 Fan Meeting 有日本的歌曲 有夜晚的張根碩~~
唉唷~ 我都早知道了啦...
現在播出才說有夜市活動~~ 比粉絲專業還不專業><"
不然就像黃子佼的專訪~有趣又不影響Fan Meeting的內容
就是哪時候播都可以~~

7/6
  

好感動喔~~ 我買完晚餐到家都快八點了><" 根本就看不到...

粉絲動作太快了^^ 大家都這麼會用3C產品阿 我也想買可以錄影&拍照&上網的手機

還有~~竟然有我簽名過的那張海報出現~~
(右邊領子~ 跟Sandy一起)
怎麼沒看到周邊有攝影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奇恩 的頭像
    艾奇恩

    艾奇恩愛小比

    艾奇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