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之前 Miles常常打給我 叫我幫他查 這週天氣如何

從來不點Yahoo氣象的我 也開始關心起天氣來了....

下次他打來 我總是說 那又不準 早上起床感覺就知道了

他也總說 我要三天後的ㄚ 我也總說 問 Yahoo 倒不如問我 (相信大家都有這點把握吧)

不知道跟暖化有沒有關係 臺灣的天氣越來越詭異 冷熱交替 出門衣服都不知道該怎麼帶了
常常中午熱的要命 下午陰天 晚上騎車都得穿大外套呢

呵~ ~ 我不算靠天吃飯 所以 總覺得 天氣 只會影響 我該不該出門去玩~ ~
Miles 我靠天吃飯ㄚ 天氣好 拍出來的人 也美 心情也爽 一個工作天ok~ 定錯天拍不了片 平白耗掉一天的人力跟成本耶~ ~

好吧 好吧 這說明了NB 跟 無線上網的重要性!!!

錢 可不要這樣亂花....

故事說一半 後來 可能人人都可以是 WeatherMan.....
但.. 小至出門旅遊 帶的衣物 能不能玩得盡興 大至天災意外成本...精確是有它的必要性
真的達人就冒出來了耶... 記得上次看到的資訊是 基本800元(士林區大小) 再根據地域面積大小跟時間跟預測內容再加調整價格...

天氣風險管理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i tenki 好天氣
有許多氣象資訊唷 除了即時 預報 區域 還有旅遊天氣唷

上YouTube 每天都可以收看的到唷 ~ ~http://tw.youtube.com/user/weatherrisk
有不少正妹輪班撥放唷..

也有xuite氣象部落格.... http://blog.xuite.net/weather.peng/weatherrisk

哪裡可以看/聽到?
台灣氣象頻道 關於彭啟明博士
上午 8:20 中廣新聞網 氣象達人
中午 12:30 中廣新聞&流行網 氣象達人
晚上 7:30 大愛新聞台 彭博士談天說地
每週六下午 3:10-4:00 中廣新聞網 氣象達人節目
Yahoo國際氣象、Hinet、MioLife、Chinatimes、NOKIA、手機、台北公車氣象、全家便利商店、戶外媒體、雜誌、氣象頻道及 Tenki
每天中時電子報氣象早報及晚報 (賴忠瑋分析師等和我一起提供服務)
專業的天氣風險管理服務(天氣行銷、天氣保險、風險控管及加值產品,超過100家企業用戶肯定!)
02-66005558 天氣風險管理開發公司(第一家核可氣象及海象預報證照公司)
weatherrisk@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奇恩 的頭像
    艾奇恩

    艾奇恩愛小比

    艾奇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