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塵暴為沙塵天氣的天氣現象之一,
指強風將地面大量塵沙吹起後導致空氣混濁、水平能見度小於1公里的天氣現象;
水平能見度小於500米的沙塵暴稱為強沙塵暴

3/20 就覺得眼睛都癢癢的
三不五時就咳一小下
感覺很像在清喉嚨
也不像感冒

看新聞才知道沙塵暴
天空灰灰的一片 還以為天氣糟呢

這兩天狂打噴嚏

看來我也有點過敏唷  可平常我可是沒啥症兆的呢

沒看錯篇     跟LP33有啥關系

前陣子 統一有來公司演講 送了聽者一盒膠囊  10粒 體驗
 
內容物有 LP33菌  (原來LP33是菌名ㄚ)  雷特AB氏菌  R菌  巴西蜂膠

我吃了五六粒吧 其它送人

沒啥感覺 吃的那兩天  剛好是六日 也沒上廁所ㄚ


同事說 要吃一陣子吧

哈   比較吸引我的是蜂膠 聽說很貴

一瓶30960(原價1200)

一粒40  早晚各一   剛好一個便當+綠茶吧 呵呵

還好我過敏不太嚴重

老話一句    早睡運動不亂吃

加油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奇恩 的頭像
    艾奇恩

    艾奇恩愛小比

    艾奇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