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不是我用OGUMA產品的第一種

話說 我家妹妹要訂婚當天  是我幫她化妝低~~

當初我開玩笑  她當真   真的只有我能幫她畫

我只有眉筆   假睫毛  一盒四色眼影  跟BB霜

畫完眼影 貼上睫毛    真的還不賴耶

擦上BB霜 再用他自己的粉餅   感覺也很水壓

跟我用同樣的東西 她卻一整個比我還要亮

她說 她每天都有用OGUMA的化妝水 要訂婚前 一天噴個好幾次

就降我也開始當起OGUMA的粉絲了

真正有感覺是最近 因為皮膚癢 拿起來狂噴 一個月噴掉一瓶
覺得粉刺都摸的掉


我妹遊說我加入會員 要再百貨公司花費超過五百
是很容易啦
但我現在去百貨公司都不順路
於是乎 我查了一下通路 7*4 有耶    猛~~~

於是買了一瓶 正好在特價 當然就買啦

前陣子    加一元多一件
所以就敗了 DaySpa組

感覺比較滋潤 比較有香味

PS. 有燙髮的人 可以拿起來噴 不錯用耶
  抹完慕斯 的第二天 真的只要真這就可以囉~~~

   這對愛燙捲髮的我   大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奇恩 的頭像
    艾奇恩

    艾奇恩愛小比

    艾奇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