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妹妹要去渡蜜月前

我當然要先上網查詢一下 有啥goods可以拿

於是我拿到了 彩色鉛筆~~  吃了溫泉餅~~ 還有很貴的巧克力

特別要講的就是溫泉餅   之前查網頁 以為是像台灣的法蘭西薄餅一樣



看照片 很像吧   而且上面的圖案 真的也很像法蘭西薄餅阿


沒想到 那天一看 像夜市賣的泡餅  就是會"碰"一聲  然後"噴"出一片餅乾


我家妹夫說 那是要用烤箱烤過再吃的

不知道是我媽嫌麻煩 還是忘記了

我看它直接把它切成一小塊一小塊  放在盤子內 讓大家享用 順便配茶葉吃

因為太白了 看起來很沒味道 所以我抓了一片直接往嘴裡塞

尬的~ ~   好甜唷

趕緊喝了一杯茶葉

薄薄一小塊 裡面還有一曾很薄很薄的甜甜的夾心唷

配著熱茶喝 真的還不錯吃呢

於是 我就把剩下的 帶回台北囉~~~

PS.就這樣包著 不會軟掉唷??   (我帶回來四天都還沒吃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奇恩 的頭像
    艾奇恩

    艾奇恩愛小比

    艾奇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