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低潮。。
也不是大姨媽要來ㄚ

這只能說   憂愁的頻率變高了  ╮(﹀_﹀")╭

很想制止自己

因為讓 這樣的狀況一直下去 並不好過

爆發在前晚整理電腦時  一堆堆的照片跟回憶

竟然哭了   有種人事全非的感覺

快快敲我哥~ ~  沒想到他笑我  你真是性情中人  看照片 都那麼久了還會哭

唉~ ~  哥~  你有所不知ㄚ

照片能把當時的心情記錄下來ㄚ....

隔再久去看 都能品味的出來ㄚ 

是ㄚ.....

再加上最近炸彈潮的啟發

叫我怎麼能夠光靠吃吃睡睡就可以解決ㄋㄟ

還好工作上告一段落   是還好嗎 也讓我很擔心
就是因為告一段落 才有閒時間可以"想"東"想"西
不想還好  一想  只會落入擔憂的無底洞

本來只是看看新聞 發現了某一段文字
比我這幾天亂玩亂吃亂睡  裝傻不去面對更有用耶

以前跟現在擔心的東西不一樣了
卻還是一直再擔心
我想我該做點什麼  替自己脫離這樣的日子
我並沒有慘到不行吧
有工作有的住   常常還可以到處吃喝玩樂
應該是過的很爽才是ㄚ
哈哈
Mamie~ 加油唷 

from lulu瑜珈老師

在我們的人生中有一些事我們真的放不下
錢多的人放不下錢
錢少的人放不下愛情
有人放不下自己的孩子
有人整天為同樣一件事而憂愁
我們的人生中常常因為要不到而痛苦
而當你擁有了卻常常因為害怕失去而痛苦
我稱為這是失衡的人生
永遠在恐懼與害怕中度過
我們不都是這樣嗎
在我們的內心深處總有一些事是我們所在意而無法放下的
時間久了我們習慣這些事來折磨我們
甚至影響我們的價值觀 人際關係等等
我把它稱為人生中可怕的攔阻
這些放不下的有形無形之物讓我們不得自由
讓我們常常感到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奇恩 的頭像
    艾奇恩

    艾奇恩愛小比

    艾奇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