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好久之前 買的

去年年底吧 哥哥帶我去屏東吃豬腳 還在屏科大逛了一下

屏科大 真的好大

他的名產 就是自製醬油  還有一些 優格 布丁 之類的

跟台大內的販賣部挺像的

逛了逛 對這個很好奇  結帳的時候 哥哥就送我了

哈哈 包裝拆開 還有兩片潔顏布唷

就算沒洗這個 潔顏布還是很好用 

我大概一周只會用一~二次

用量挺省的

效果 我也不太清楚  可能我都用一點點吧

但不會像有些 洗完臉超級乾澀

還挺舒服的

淡淡的香味    但不是木瓜味唷   呵呵

有機會到屏科大去玩    別忘了 吃吃布丁 帶瓶醬油 可以直接加在湯麵 跟淋上水餃吃唷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奇恩 的頭像
    艾奇恩

    艾奇恩愛小比

    艾奇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