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不是想捐血嗎? 趁現在肥肥的時後 快

犯過的錯 要記得啊~ 別讓同情心氾濫。。

感謝老天 找到室友了。。呼~ 本來是想回絕的。。因為我都以經開始看房子了
沒想到今天來看的一男一女,在我說明要求後
竟然女生馬上答應要租。。
男生比較害羞,不過一直問我那一間套房會住到何時
他想等 ( 不 會 吧 )

要謝謝大家唷 這一個月又17天 .....
一開始來問的 有在南港 新店 中山國中站 的朋友
後來 同學 朋友 都幫我轉達給朋友
也有幫我找房子的 謝謝囉~ ~
過程中說我呆的 發我好人卡的朋友 歹勢了 讓你們很想K我 哈~
總算告一段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奇恩 的頭像
    艾奇恩

    艾奇恩愛小比

    艾奇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