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日學完易經後
幫我家人大致上看了一下

每個命都比我好

┐(─__─)┌ 你說我有啥米辦法咧~

難怪我作的要死要活   錢都花在別人身上

為了測試一下  我找了朋友 同事讓我算了一下
哈~~  大家評價都還很不錯耶....
~( ̄▽ ̄)~( ̄▽ ̄)~爽到不行~

tuna被我簡單的一句話嚇到了   問我你學多久了
我說 昨天剛學完
呼~~  水水水~~

其實很有趣耶......也幫助我多了解朋友....

記得要多反省自己  多幫家人

我會不會變成仙姑ㄚ  .....呵呵....

我比較想快點糾正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奇恩 的頭像
    艾奇恩

    艾奇恩愛小比

    艾奇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