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三間房子

第一間 照片多簡單 乾淨ㄚ
一到現場 我連門都不想開進去看了呢> <
廚房油成那樣子 誰敢用ㄚ
還5000+一堆雜費呢
回來後超想留言說 照片都是騙人的
這是繼看過安平路大樓後 超想上去給負評價
欺騙社會大眾 浪費我的時間與體力
可惜我的正義感被攔住了
不禁想 那我自己這邊的呢?
自認是差不多

第二間 感覺很像在住Hotel
pp一直跟我說 要是她 她就租了
可能她身體夠強壯吧 我在屋內一直頭暈想吐呢
走道的黃燈一直打暈我 都頂樓了還添熱源
通風不夠好 5500包全部 我也不要
看來我比較龜毛一點

第三間 住在宗祠旁邊
房子新 夠漂亮 連價格 房東個性都水~~~
就是太偏僻了................
偏僻到自己騎那條小路 都會害怕
這個時後就多希望自己是男生
相信男生 一定很ok的

pp說 小姐 別花太多錢租屋 一個月省兩千 一年妳保費都可以cover了
m說 一個月多花個各把千 降低危險性 不然再多保費都彌捕不了
ㄚ~ 我頭好痛.... 兩個人講的都有理....

感想只有一個
如果連租個房子都這麼麻煩
那買房子 不就沒花個半年去考察 就不算有作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奇恩 的頭像
    艾奇恩

    艾奇恩愛小比

    艾奇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