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為了增加時間而不惜在各方面投資
(2)堅持每單位時間的成果
(3)不當濫好人
(4)優先做有興趣、能賺錢且擅長的事
(5)任性地訂立寬鬆的時間表


投資一
剛好寫下來 我想買抬腿枕 小折  相機  筆電
最近電腦剛好有問題~借了阿毛哥的筆電來build code
發現多了一台電腦 真的好好用唷 
常常加班加的要命   看人家都早早回家 卻也都能把事情做完且做好

有了腳踏車  我就會常騎  不想騎機車  不但可以運動 還可以節能剪碳

有了相機   我一定會更常更新部落格的
因為沒圖沒真相  有圖真的好解釋多了

同樣低
有錢就可以買衛星導航。。就不用擔心迷路浪費時間。多花費油錢。也可避免吵架

這真的是~ ~╭(′▽`)╭(′▽`)╯(讓咱們一起奔向勝利吧...)....光用想的 就超開心的

投資二  培養體力
沒錯 要增加自己的時間 就得有體力
有好的體力  才有好的精!!氣!!神!!   事半功倍

很多人都說  那就先花一期的費用 或者繳了年費  加了會員
不去 虧很大
不過這真的看人  我繳了 不去 還是不去  #(┬_┬)泣!

不過把運動地點選在上下班的途中 倒是一個好方法
要不然找朋友一起去  ( 不過朋友要慎選  這週我有事 下週她約會的  一起翹課就不怎麼好了)
或者   在課中認識新朋友
或者    答應要載朋友去 
我想都是不錯的方法

我想到之前  第一次上英文課 很開心  但回家都沒背單字
漸漸的不想去  這也要改

應該把握每次進度 讓自己有成就感  就會有想要去下一次的動力

投資三  在變化上投資
想要早睡早起 就得早睡?
通常作不到   不然現在這時間是誰在打字@@
早起 逼著自己不得不早睡    跌(┬_┬)↘ 我又用錯方法了
之前看過的一本書 也是提到 電視網路都是時間小偷  
沒想到 抽煙 喝酒 都算呢
這種會讓你養成依賴的東東~其實是被它控制了
我沒抽煙喝酒的習慣 但我想到愛吃點心
常常是在加班的途中  為了彌補自己  常買了自己吃不完的點心
以為可以犒賞自己   可以放鬆心情
可是常丟掉吃不完的  不然就是為了不浪費硬吃的結果也不開心
投資四  在知識上作投資
投資五  在專家的服務上作投資
這點最吸引我的是 雷射除毛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奇恩 的頭像
    艾奇恩

    艾奇恩愛小比

    艾奇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