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認識一些其它同事

後來閒聊才發現  大家都是媽媽了

不會吧~~   

說真的  心中真是浮起一絲絲.....心酸

後來跟一個同事姐姐閒聊   我只摘錄其中一段

"有時遇到適合的人...妳會慶幸結婚了

相親也不錯
自己挑的只是一時的愛恨情仇    很不客觀"

又繞回我的原點   一時之選...

講的我現在  也不懂   什麼叫一時之選

不知道是委曲還是不懂珍惜

還是非得等到分了才下結論:果然是一時之選

還是分了 才知道 其實人家有多好?!!



這幾天收到同學的炸彈信件  除了替她開心之餘  也感嘆時光飛逝
更加讚賞對方的改變

更記得s講過  等我到他那年紀  就會發現時間真的很寶貴

我想我不用等到跟s一樣

我現在就已經覺得 時間都不等我   我也對不起時間

光是感嘆是沒有用的....

加 油 ㄚ~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奇恩 的頭像
    艾奇恩

    艾奇恩愛小比

    艾奇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