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書上也提到一個 不值得定律 殺雞焉用牛刀

資源浪費 智慧的過剩

某家肥皂加工廠 總是接到民眾的投訴電話 說買到沒裝肥皂的禮盒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 該公司斥資買了一個透過X光可以掃描出沒裝肥皂的禮盒

另外一家肥皂小工廠 也有著同樣的問題接到不少投訴電話困擾著

於是 小工廠 買了一台強力電風扇 只要被吹走的 就是沒裝肥皂的禮盒

哈~~~ 有趣

跟Miles講這個故事時 同時也跟我講了一個

當初上太空 美國人為了沒有地心引力沒辦法讓原子筆的墨水往下而能寫出字

花了不少時間研發出能在沒有地心引力的外太空寫下字 以便紀錄

同樣的難題 俄國也遇到了 你知道 她們也解決了耶~~~~

那就用鉛筆來寫字紀錄就好了ㄇㄟ

哈哈~ ~

後記:

今天跟同事討論下一步 要寫程式來找出一些資料來參考

過了兩個小時 有初步資料 我卻想把版面還有資料寫更多更清楚 想把程式改寫的更簡短

同事回我: 不用了啦 看的懂就好 這些code以後又不拿來賣

我想想 也是 用暴力法寫了兩大段 哈~~~ 佔記憶體就給你佔用吧~ ~

反正 等我找出線索 就不關你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奇恩 的頭像
    艾奇恩

    艾奇恩愛小比

    艾奇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