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手術室  喝著薑湯

我不累 還跟公婆 媽咪 老公 一直讚賞著我家小比~~

出生光溜溜的 很乾淨  大家都很開心這個小生命的來到

原來出生後 要觀察四個多小時 才能推回病房

這等待 好漫長    只好吃東西打發時間

沒多久 我聽到不好的消息~~

小比呼吸急促 轉到加護病房~  但只是聽說很喘 叫我不要擔心

我看我媽神情還好 所以我也就相信了

護士說這樣我可以多休息 交給他們照顧就好

我該不該在我家小比孝順的事跡上  又添上一筆呢

小比孝順媽咪  所以自動到加護病房給人家顧  讓媽咪好好休息

我當時也安慰自己 畢竟我下不了床 站著都覺得很沉重~

沒多久 護士說我在發燒 ><~~~  於是我就胡亂被塞了一堆藥

我也搞不清楚 抗生素 退燒藥 止痛劑  宮縮藥~  又是一陣亂吃

來著不拒

下午我媽要回家時 其實我很捨不得呢

真的是輪到自己當父母時 才突然驚醒 爸媽的養育真是偉大~~

喂~才剛生下來 又還沒養

晚上也不打算洗澡了 我看也沒產婦在洗澡ㄚ  都馬在睡覺

晚上準備來睡個覺~其實超期待月子餐的 哈哈 真的好好吃唷

隔天又在期待月子餐時  護士問我 擠奶了嗎 ?

ㄚ/////  一陣錯愕    護士立馬捏了我乳房 說 恩 有奶 那你可以開始擠了

蝦米 就這樣 趕鴨子上架    亂擠一通 就在陣陣哀叫聲中 完成了我的初乳

 

我妹說 因為他是直接餵小孩  所以沒看過

我同學也說 這樣是不錯的成績了

真的嗎 ?  2.5cc  真的是不錯的嗎 ?   開心^^

 

ps.千萬不要自己先亂擠  因為當初被我老公幫忙擠的下場 到現在四個月 那個瘀青還在

誇張吧   最好能自己擠就自己擠   護士超不手軟 生孩子沒哭 擠奶倒是哭了好幾滴眼淚 哇哇~

 有趣的是 我老公比我還想擠奶 可能怕小比餓著吧

於是開始照三餐擠~  第二天 擠完一邊 兩個人竟累倒 躺在床上都睡了一陣子

醒來再繼續擠ㄚ~~  於是乎 我便開始了這個副業   算是畜牧業 還是酪農業呢?

尤其是聽到護士說 小比已經可以喝完10cc 真的是壓力好大

但心中也燃起一股拼了~ 我要餵飽你   夫妻倆從來沒這麼認真共同做一件事過 好好笑^^

 後記: 吃醫院的退燒藥沒退燒 隔天護士叫老公外出幫我買舒跑之類的 喝了才退燒

現在想想 當初吃抗生素 又吃退燒藥 這樣的奶 竟然還給小比喝

喝了都喝了 應該沒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奇恩 的頭像
    艾奇恩

    艾奇恩愛小比

    艾奇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