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ღ (。◕‿◕。).ღ♡ღ
雖然聽說韓國是個很大男人主義的國家~
但最近也看到一些遊記說
當你到韓國玩的時候看到很多女生 都帶了頭箍 髮飾 一堆有的沒有的飾品
就可以知道韓國女生公主病有多嚴重
[以上都不是我個人所見所聞]
大男人配公主~真的很有趣~難怪韓劇那麼多爆笑對話!
我挺喜歡愛自己的女生~ 把自己打扮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並沒有不好
當公主不好嗎?!
好~ 我要來介紹一些我很喜歡的歌~
韓國女團有很多歌曲  我都很喜歡 
看了歌詞翻譯後  更愛!!
很有趣唷~

沒錯!! 面對如此花心大蘿蔔 姊妹~ 該站起來!!
告訴他 Boy I don't care~
비켜 줄래 給我滾開!!
====2NE1的團名====
團名由來(這部分我先保留~)
「2NE1」,借用21數字的英文發音,代表該組合的音樂像21歲的人一樣充滿活力,同時,21還是2ne1出道時候成員的平均年齡,其諧音也有「To Anyone」的含義。其唸法是「To Anyone」或「Twenty-one」。其中「NE」是New Evolution的縮寫,象徵著2NE1這支組合在21世紀為韓國音樂帶來新的進化。永遠像21歲那樣富有挑戰性、呈現新鮮音樂的組合。 21這一數字也是黑傑克Blackjack(21點)撲克牌遊戲中必勝的最大點。
====團員====
CL
* 本名:李彩琳(이채린)Lee Chae rin
* 藝名:CL
* 英文名:Chae Lee、Faith Lee
* 隊內職務:Leader、Rapper
* 出生日期:1991-02-26
* 身高:162cm
* 語言:法語、英語、日語

Bom
* 本名:朴春
* 藝名:朴春(박봄)Park Bom
* 英文名:Bom Park、Jenny Park
* 出生日期:1984-03-24
* 隊內職務:Main Vocal
* 身高:165cm
* 語言:英語、日語
* 擅長:鋼琴、長笛、大提琴
* 學歷:美國Lesley大學心理學(編入)、Berklee音樂大學

Dara
* 本名:Sandara Park(박 산다라)
* 藝名:Dara
* 中文名:朴山朵拉、朴珊德拉
* 出生日期:1984-11-12
* 隊內職務:Vocal
* 血型:A型
* 身高:162cm
* 語言:菲律賓語、英文、中文
* 家庭:父母、妹妹、弟弟是MBLAQ裡的天動
* 出道:2004年 ABS-CBN「Star Circle Request」演藝人公開選拔節目第二名
* 菲律賓活動時期(2004—2007)

Minzy

* 本名:孔敏智(공민지)Kong Min ji
* 藝名:敏智(민지)Minzy
* 隊內職務:主領舞、Rapper
* 出生日期:1994-01-18
* 身高:161cm
* 語言:中文、日語

==== 韓文簡單學 摘自就是愛JK 2011.====

그만    할래   夠了 或 不想繼續
[停止]  [想做]  停止想要做的事情=不想繼續
[geuman][hallae]
ex:上課一直吵鬧 老師就可以說(stop) 그만
ex:若你想做某件事 就可以說   할래

상관   안    할게  與我無關
相關  (否定)  我
[sang-gwan][安][halge]

비켜  줄래  離我遠點
滾開 (委婉)
[bikyeo][jullae]
補充이제[ije現在] 정말[充滿-真的] 상관 안할게  現在真的與我無關

因為 現在 真的 這兩個詞 太常聽到了

====MV====

中韓字幕-[MV] 2NE1 투애니원 I Don't Care 繁中字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wpncu-Y2eM
 


2NE1-I don't care 繁中字幕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f8sDoUnyk


hey playboy, it's about time and your time's up.
I (had to do this on-e) for my girls you know,
sometime you gotta act like you don't care.
that's the on-ly way
you boys learn

니 옷깃에 묻은 립스틱은 你領口上沾染的口紅印
나는 절대로 용서못해  我絕對無法容忍
매일 하루에 수십번 꺼져있는 핸드폰  每天幾十個掛斷的電話
변하지 않을것만 같아  卻像不會改變 oh oh

그저 친구라는 수많은 여자친구  那許多號稱只是朋友的女朋友
날 똑같이 생각하지마  別以為我和她們一樣
I want let it bye
이제 니맘대로해  現在該我做主
난 미련을 버릴래  我要拋下迷戀
한때 정말 사랑했는데   以前曾那麼愛你 oh

가끔씩 술에 취해 전활 걸어  偶爾喝醉了打來電話
지금은 새벽 다섯시반  現在是凌晨五點半
넌 또 다른 여자의 이름을 불러  你又在喊其他女生的名字 no

 I don't care 그만할래   I don't care 夠了
니가 어디에서 뭘 하던  你在哪里做什麼
이제 정말 상관 안할게  現在真的與我無關
비켜줄래  離我遠點

이제와 울고불고 매달리지마   不要現在才來纏著我哭訴求饒
Cause I don't care e e e e e e
I don't care e e e e e e
Cause I don't care e e e e e e
I don't care e e e e e e
Boy I don't care

다른 여자들의 다리를 훔쳐보는   偷看其他女生腿的你
니가 너무너무 한심해  讓我非常心寒
]매일 빼놓는 커플링   每天假裝單身
나 몰래 한 소개팅   瞞著我去聯誼
더이상 못참을것같아   我再也無法忍受 oh oh


넌 절대 아니라는 수많은 나의친구   我的朋友們都說你不適合我
난 너땜에 친구들까지 타일렀지만   我卻為了你被朋友們抱怨
차라리 홀가분해   還不如放手
너에게 난 과분해  我對你太過在意
내 사랑이라 믿었는데   曾堅信你是我的愛 oh oh

오늘도 바쁘다고 말하는 너   今天你也說沒時間
혹시나 전화해봤지만  雖然打過電話給我
역시 뒤에선 여자 웃음소리가 들려   卻還是在你身邊聽到了女生的笑聲 oh noI don't care그만할래   I don't care 夠了
니가 어디에서 뭘 하던  你在哪里做什麼
이제 정말 상관 안할게   現在真的與我無關
비켜줄래  離我遠點
이제와 울고불고 매달리지마  不要現在才來纏著我哭訴求饒
Cause I don't care e e e e e e
I don't care e e e e e e
Cause I don't care e e e e e e
I don't care e e e e e e
Boy I don't care

난 너땜에 울며 지새던   我還記得因為你的那些夜晚
밤을 기억해   一直哭泣到早上boy
더 후회할 날 생각하면   想到正在後悔的你
맘이 쉬웠네   心里才舒服 boy
날 놓치긴 아깝고 갖기엔 시시하잖니   放開我不捨不放卻又覺得無聊嗎
있을때 잘하지 너 왜 이제와 매달리니  擁有時就該珍惜 你現在為什麼來纏著我
속아준 거짓말만 해도 수백번   被騙聽過的謊言有幾百次
오늘 이후로 난 남자 울리는   從今天起我是讓男人哭泣的 bad girl
이젠 눈물 한방울 없이 널 비웃어  今後不掉一滴眼淚 把你嘲笑
사랑이란 게임 속   愛情游戲中的 loser
무릎꿇고 잡못을 뉘우쳐   以為跪下求饒就能得手嗎
아님 눈 앞에서 당장 꺼져   還是從我眼前立即消失吧
I don't care 그만할래   I don't care 夠了
니가 어디에서 뭘 하던   你在哪里做什么
이제 정말 상관 안할게   現在真的與我無關
비켜줄래   離我遠點
이제와 울고불고 매달리지마   不要現在才來纏著我哭訴求饒
You know I don't care e e e e e e
I don't care e e e e e e
You know I just don't care e e e e e e
I don't care e e e e e e
Boy I don't c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奇恩 的頭像
    艾奇恩

    艾奇恩愛小比

    艾奇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