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春季看了不少韓劇後
(仁顯王后的男人  The King 2Hearts  屋塔房王世子 愛情雨)
暑假也有不少~ 當然我指的不是暑假才開始播~~
韓劇我習慣讓他on檔個五六集以後才會考慮開始追~~
不然一周看一次的進度讓我容易忘了看到哪邊XD...
也會隔太久 就...懶得看

首先除了IDoIDo很推以外
再來就是紳士的品格
這不用講了~~ 真的很有趣耶~~
尤其是那四個40歲中年男子的價值觀 愛情觀 四人之間的友情
與這四個中年型男有關係的女人之間的互動也很有趣唷^^

不多加介紹了   前十集是很有趣的 (雖然我才看到第六集)
一開始沒看 是因為我以為著重在張東健與金荷娜的愛情
沒想到 還有許多友情 還有其他對的愛情 還有各自生活工作上的題材
不過也有人說  兩人在一起後爆點就少很多了..=.=
這..我還沒看到

我還有看的是Big  --孔侑跟李敏貞演的
我很喜歡孔侑的演技~ 但女主角雖然是韓國票選的美女~~
但我還不太習慣這類型長相的美女~
這片我有follow 雖然是老梗~  但孔侑的演技常讓我笑翻肚皮
尤其是他為了向吉蘭達老師..吉Teacher證明自己真的不是她的未婚夫允在
而是高中生 姜景俊  而作出吉Teacher在他車禍前教他的 "撲音噗音"buing buing
中年男人的臉  高中生的可愛動作  蛙哩勒~~
推~一~下~

再來最推的是  新娘面具阿^^ 大推~~~~
這不是偶像劇吧?!....但這部是以上四部中  看了第一集後會一直想看下一集~
所以我不小心已經看到了第10集了^^

坦白說 是因為可惡的pps把一堆on檔的都拿掉
只剩下已經播映完畢的&新娘面具~~~
我是再搜狐視訊 發現他的評價很高 所以我又跑回pps看了第一集~~
第一集是我在等公車的時候看的  等好久><
不小心就把第一集給快看完了
因為完全沒看過介紹   剛看有點不太適應表達的模式~
我以為是韓國老人家在看的~  因為男主角一開始超級像大壞蛋~
女主角太年輕 才19歲又不認識~~
公車又不來  只好慢慢看下去

男主角的哥哥 媽媽 我都看過
再來 氣昇會的會員  有不少都是韓劇中熟悉的臉孔
像那個李伯爵 還正在演Big中吉Teacher開水餃店的爸爸呢
看來有不少看過的老演員就看了~~
這部片大聲叫罵的片段前面不少  尤其是男主角很愛狂叫 嚇死我
另外一個男主角 俊二 真的超級像日本人XD...

哈總之~ 不錯看 真的...
推薦給大家
會考慮來寫一下 新娘面具~ 周元真是出乎我意外
剛看超討厭~越看越覺得有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奇恩 的頭像
    艾奇恩

    艾奇恩愛小比

    艾奇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