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看完既粉紅又虐人的 仁顯王后的男人後...

一時之間還不曉得要去看哪一齣韓劇
Dr.Jin<-- 日劇仁醫的韓國版啦,女主角是朴敏英唷
幽靈..先擺後面~
紳士的品格..對張東健不感興趣
Big<--孔侑的 暫時還不太想看
神醫<--李敏鎬的新作 是跟金喜善合演的唷

金喜善在《神》劇扮現代女醫,穿越時空回到高麗時代,與飾演將軍的李敏鎬相遇,
劇情架構與人氣日劇《仁醫》雷同   要跟朴敏英對打是嗎?!

隨機點選了IDoIDo來看囉...才剛看...
又是被金宣兒削瘦的身材驚訝連連~~~
怎麼可以這麼瘦^^

再來就是~~~ 揉揉眼睛~~~ 我有沒有看錯
順風婦產科的 美玥的爸爸~~~ 朴~~英~~奎~~
蛙哩~ 他真的是老起來放  過了這麼多年~
除了有ㄚ糾西該有的圓潤臉龐~ 我一眼就認出他了
都沒有變耶~~ 只是我看的是韓語發音 有點不相信是他
廢話~~~ 當年的順風婦產科是國語配音ㄇㄟ
科科~~只能說他演得太好 光是看他的表情
就超級感受到美玥老爸的小氣 貪小便宜 跟機車個性^^

好了 跳回來~~  一樣~ 不知道為什麼我每次看金宣兒的戲
第一集的前半一定要忍住~~ 看下去 不然我一定想關掉
撐過這半小時 就會覺得開始好看

男主角李章宇 我只知道跟T-ara的韓恩靜 在我結中  是鯨魚夫婦 但我沒看XD
不太認識~ 有演過 "笑吧 東海" 以及 "榮光的仁在" (剛好我沒看)
這對姐弟戀也差太大了吧  偷偷算了一下 1975 vs 1986 剛好差11歲
跟現在的寶媽&汪建民12~13歲差不多  但金宣兒這對看起來沒差那麼多=.=

IDoIDo MBC 三四水木劇

金宣兒 飾演黃智安  皮鞋設計師
朴建衡 飾演趙恩成  婦產科醫師
李章宇 飾演朴泰江  跟著父親作仿冒鞋~卻意外進入黃智安工作的皮鞋公司成為新進員工
   因為第一集的失誤,黃智安發現自己有了泰江的孩子...

林秀香 飾演空降部隊~一進來就當上了智安皮鞋公司的副社長..
推薦理由~
第一 衝著是朴英奎ㄚ糾西的復出作品^^
第二 金宣兒在IDoIDo中飾演的是高跟鞋公司的理事 又有出自傳~
在精品界發展的她 的確應該好好欣賞 觀摩一下她的穿著 與包包^^
第三 金宣兒的戲 不要管排場 不要管劇情故事多老梗~~
對白一定是經典^^
智安設計鞋~泰江賣仿冒鞋~
智安有停經的危機~恩成是相親對象&婦產科醫師
都是容易引起情緒易爆衝的智安抓狂的角色
事業女強人最怕被吐嘲 出糗了 哈^^   期待
當然也有安排一個年輕貌美的女二跟智安對打..

第一集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事業心太強的智安竟然在父親七旬的飯局上先行溜走處理公事
路上被泰江給撞到了  因為智安答應賠償機車的所有修理費用
所以泰江一路跟著智安  等著智安找機會跟她要錢
卻也因為泰江的熱心與善良~
撞見智安被父母親數落並落下狠話要跟她整理戶籍的過程後 反倒安慰起智安
說其實父母不會真的跟自己整理戶籍
( 這哪招 韓國版把孩子趕出家門嗎? 還是切斷父子關係?)
兩人在泰江朋友的小店 喝酒聊天
(對陌生人反而敞開心門 哈哈  不討厭的 好的開始...)
下起大雨 泰江想叫計程車把智安送回家
不料智安講出的地方卻是遠到不行的鄉下~可見醉翻了
泰江還挺機伶的~ 聽到馬上把她拖出計程車
只好繼續陪著她買醉聊天~ 失誤就這樣產生了...
哈哈 推薦一下 這段床戲 雖然不是激情的
但卻是 尷尬的  糗大了的一段~~

推薦:
兩人在朋友的小吃店的對話  直接辛辣且逗趣
泰江朋友介紹店內酒的過程 哈~有趣


第二集 "妳的身邊 一個人也沒有 只有鞋櫃"
我好想知道 李章宇在IDoIDo中賣仿冒高跟鞋的街在哪邊
原來韓國也有這種街道可以逛  應該價錢挺親民的(誤)
看劇中李章宇被金宣兒逮到賣仿冒鞋交給警察
李章宇爸爸 朴英奎 在新聞看到有提到 梨泰院的仿冒品逮捕一名年輕人
雖然打馬賽克又變聲 但泰江爸馬上就認出自己的孩子
到警局自首讓泰江給放了
泰江只好賣了房子把爸爸給保釋出來~
兩人只好天天住在汗幕蒸~  哈~ 泰江爸還邊跟泰江聊天邊烘乾內褲毛巾
真好笑^^  不經意的小動作都顯示的出 即使這兩人打打鬧鬧
泰江爸常把清理戶籍掛嘴邊~ 泰江常說要變成富豪買更大的房子給爸爸住
泰江爸雖然住在汗幕蒸 也不忘洗內褲家務這種小事..
既是家長又是母親的角色...
泰江也因為智安的教訓~才發現爸爸這麼多年的鞋匠
真的早把指紋磨平~長滿厚厚的老繭~

兩次再次相遇 一樣針鋒相對~
泰江先嚇唬智安未果  反倒被智安笑單純~
泰江回應智安是最可憐的人 而不是成功的人
被父母那樣訓斥 沒有朋友 身邊一個人也沒有 只有鞋櫃
鞋子還是鞋子 這樣的人 在我眼中 是可憐的..

推薦: 泰江與爸爸的對話
泰江說:如果今天是我被抓呢 
爸爸:當然我會救你   我是爸爸阿
泰江:那就對了 我也是這樣做

第三集 "我不會再妨礙姊姊妳了"
泰江為了錢參加了高跟鞋設計大賽 想不到得了大獎
再次的相遇 依然是冤家路窄
開個氣泡飲料 也噴的智安滿臉<---演技滿分

第4集     看過今天公司的佈告欄了嗎?
第5集     有這麼簡單嗎?!    
第6集     在你找到前,你就是我的奴隸!
第7集     所以我要放手!!    
第8集     到底…,在我身上發生什麼事了?    
第9集     對所有的人…,好好地讓他們驚豔吧!    
第10集     不過就是生物學的關係    
第11集     就算這樣我還是要做    
第12集     人生就是要大鬧一場,不是按部就班…!    
第13集     讓我成為他的爸爸吧!    
第14集     我只要行正坐端,總有一天真相會水落石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奇恩 的頭像
    艾奇恩

    艾奇恩愛小比

    艾奇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