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拒絕再演花樣美男 11月中國發專輯


==以下只摘錄片段==

新浪娱乐:台北演唱会的时候你称台湾粉丝是你的“新娘”,那么上海、北京等内地的粉丝是你的什么?

张根硕:到达台湾机场的时候,所有的“鳗鱼”(张根硕粉丝的称呼)都穿着婚纱来迎接我,所以我称她们为老婆。不管是在哪里,只要有人等我,我要把所有这些人都变成我的女人
=>這樣比大君還更多女人了XD

新浪娱乐:此次的巡演有最令你印象深刻的事吗?

张根硕:每一站都有很多值得回忆的地方,在台湾的时候用小推车和二楼的观众有互动,这比较特别;在马来西亚时整个气氛和感觉,包括场馆跟我五年前在日本的演唱会时差不多,让我回想起五年前的我。
=>真開心台灣讓他印象深刻!!


新浪娱乐:《黄真伊》《原来是美男》《玛丽外宿中》三部剧是你的作品中最为中国粉丝熟知的,相比来说你自己更偏爱哪一部?为什么?

张根硕
《原来是美男》对我来说可能是最让亚洲歌迷了解我的,给我创造了这次亚洲巡演的契机,比较有意义;
《黄真伊》给了我做好演员的决心;
《玛丽外宿中》是我一直向往的自由角色,所以演到这个角色就已经很欣慰了。

=>最喜歡這段的回答~~  道盡了整個心路歷程


新浪娱乐:在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你有说过很欣赏舒淇,甚至不介意发展姐弟恋,那能跟大家分享下你的择偶标准吗?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呢?

张根硕:我跟女孩交往的经验比较少,还没有过女友,所以不太知道怎么说,但如果要交女友,对年龄不是很在乎,比我大十岁或者比我小二十岁都可以,只要是一个不错的女人相处得来就可以。
=>王子不可以說謊唷~~真的沒交過女友嗎?!
=>+10~-20....挖挖~好大的Range...大家都有機會了

新浪娱乐:接下来有什么活动计划?音乐也好,影视剧也好。

张根硕:拍完《宠物情人》后将拍电视剧,是个比较好玩的作品。10月有韩国的巡演,11月份在日本会发行专辑,随后就会在中国发行专辑。
=>電視劇?! 好期待唷...


http://ent.sina.com.cn/s/j/2011-07-09/04143355240.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奇恩 的頭像
    艾奇恩

    艾奇恩愛小比

    艾奇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