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連城路上一個社區好像有家餐廳不錯

浣花草堂
  : 好美的名字 ~ 不知道吃啥 來上網查查

因浣花草堂老闆皈依三寶,己於98年7月更名為浣花草堂素食餐廳,致力推廣素食創意料理


但我們可以接受吃素    所以從喝咖啡 就改成 節能減碳 囉!!

浣花草堂素食餐廳
http://www.dufuhouse.com.tw/


等我拍完照片在補上

4/4 補上   很好找~ 連城路上大眾銀行旁的巷子內  舊亞坤店旁


當天客人多~ 我們也沒預約  所以在三樓用餐
我想拍幾張照
想翻雜誌看看
很像以前在公館吃的某家店
有一般座位 還有包廂座位
用餐區旁有書架  有很多書
我對那盞燈比較有感覺^^
          


東西太多樣了  舉凡素的炒飯炒麵 還有一些合菜料理 泰氏鍋都有

真的不知道要點什麼  當晚天氣太冷    所以我聽了老闆娘的建議 吃這鍋@@

冷底的人必吃的~ ~ ~

老實說 我不愛ㄋㄟ    我不愛有中藥味的鍋底

還有香姑頭 青江菜   一整個都是我不愛吃的

栗子也很中藥味  不愛 不愛~ ~

於是我就在一堆中藥中 翻翻找找我想吃的....

題外話~  不知道是不是吃了這鍋  大姨媽提早來 還是本來就不太準



因為到的時後也晚了  八點才用餐   又聊了一些事情
本來要聊女人間的事
也變成在聊公事@@

所以  就沒拍2樓囉  這是結帳時 拍的

給吃素跟養生的人 一個還不錯的用餐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奇恩 的頭像
    艾奇恩

    艾奇恩愛小比

    艾奇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