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03.05  收炸彈
http://carol218.pixnet.net/blog/post/17966416


中午跟 吃飯 順便收了她的喜帖

看起來很不賴耶

先ps一下  改天去了 再來寫

2010.04.06 Update

好快唷  上週六3/27去參加婚禮真的是被嚇到

我大概只有隨意查一下在那邊

完全沒去查細節

倒是身邊的朋友覺得難得有機會去 跟我講說 那邊可以舉行教堂的婚禮
還有跟我提到 每人都有一杯湯圓

就醬在大湖公園那邊閒逛  去賣場買東西
因為忘了帶喜帖  依稀記得好像是六點

所以當我5:40左右到時  服務生竟然叫我快點進去 因為位子不多
車子就讓人家去停吧

好吧 我下車往教堂走  竟然看到  再來是她老爸
哇勒  有這麼早開始唷  我要去那邊坐 完全不知道
一整個Orz
總不能叫我問新娘子  "親愛的 我要坐那邊"吧

所以我繞到後面問服務生  她回答我 新人現在要進場 可能要請我等新娘進去在進去
@@ 這樣我會不會沒位子ㄚ

不管了 就站在外面偷拍她幾張  後來新娘子挽著老爸的手要進場時
工作人員幫忙把她的裙擺往階梯下擺~
一整個很有fu~ ~
準備要進場 我也跟著緊張起來


等新人進去後 門又關起來  我急著跑到後面問其他服務生 她帶我到禮堂後面
看到不認識的新娘> <   到底是怎樣
還好服務生回來叫我說她搞錯
我又跑上教堂進入觀禮
正巧  男生正在讀誓詞  


我聽不太清楚 但整個安靜端重的感覺 真的覺得這是很正式的在宣告 兩人從此要互信互愛

哈哈  也許都是我想像出來的

後來換 念誓詞  互戴戒指 壓印在證書上  跟一起點蠟燭

看的我眼淚都快要灑出來了

大家又出來在階梯上  灑花瓣祝福他們

親友拍照  ( 怎麼整個流程 很顛復傳統  很像在送客拍照 然後再到大廳用餐 當然紅包也是排隊給)

所以我就在那邊拍起照來 還請服務生幫忙~ ~

因為天色晚了  我的相機就拍不太起來  哈哈   見醜囉




當我很驕傲的對務生說我是新娘的好友

竟然找不到我名字     尷尬了

後來才知道 號碼桌號不是連續的  6跟11都是他朋友 害我一直看 11,12桌 ><

吃了傳說中的花好月圓 真的很特別  不是甜湯唷 有點酸酸梅子味
下面應該是梅子茶凍



吃完  開胃了 開始有餓的感覺 

整個只有10樣(含湯圓跟水果) 但每一盤都超級多

蝦球超大 我竟然可以吃到3大隻~ 其他人也都有吃到3~5隻耶 超棒的

還有很好吃的烤鴨脂肪吧

一小片 吃起來很蘇 超好吃的

甜點也是

我喜歡婚禮放映的婚紗照中 個人特寫那一張 很讚


新郎很有趣很活潑 還獻唱兩首歌
閃光十足




後記:外型醫師林靜芸的致詞真的很有趣
   沒錯 兩個人要走的長久 包容真的很重要
   沒有人是應該為你改變些什麼 ( 當然我是指撇開壞習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奇恩 的頭像
    艾奇恩

    艾奇恩愛小比

    艾奇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