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en送了我本書。。
除了是她送的原因之外~
還先講解了一番
提高不少我想看的衝動.....
還沒看書之前  我很白目的問
我知道時間管理很重要~
可是作了沒獎勵    自己規定的處罰卻也自由心證
到現在我還是作不好

karen問我  有用PDA 或網頁之類的工具嗎
我說~我連筆記本寫的 當天都會沒做到了...

雖然失敗的經驗何其多~ ~

但我還是想再試試看........
新生活運動的口號一直喊  .......  也太遜了吧......施主,這個問題要問你自己

周一大家都會很準時的下班。。
我卻不知道是要賭一口氣~還是 真的要洗心革面了....
重灌 ...build code....查資料  同時進行...
八點半了 超想回家看書....
build code的同時  翻了一下...
嗯嗯  雖然有點無趣但也不無道理...
翻著 才發現 我剛看的是前言~
妙ㄚ~  光前言就讓我思考了一些事 


開始想著  那明天我就八點半到公司吧....   比平常早一個小時~ ~
多一個小時   就可多作很多事了

又是期待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奇恩 的頭像
    艾奇恩

    艾奇恩愛小比

    艾奇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