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不愛現在的生活。。
超級不愛。。
我變成一個勢利鬼。。
什樣都以錢為前提。。

我很像死人。。
問我要吃啥。。我說 你決定就好。。
看著菜單。。常常看到發呆。。
連你點錯菜 畫到不划算的 也被我唸了一下。
問我要看哪部電影。。 我想到 要花500悶在內二小時。。

下午 吹冷風 又肚子餓 就一直胃痛
你笑我 食量大 我說 對ㄚ
其實我只喝了半杯湯。扒了三口飯。
你說 為什麼我不吃飽呢 是因為在電視看到 挨餓才養生 的道理嗎
我又說 對啊

後來 買了一個記憶枕~ ~ 我要付錢時 你搶著付了
我說:是我要用的
你說:我付了 就會讓我為了錢 接下某人的工作 (某人是小氣鬼 壓榨魔王 欺負後輩 的"一般人")
我又是面無表情。。
因為我知道 沒有慾望的字眼 是最好的表達
有時候 我當個壞人 會讓你為了正義而活。。

晚上 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想著白天的對話。
覺得老天很沒有眼睛 你要讓我為這句話受罰就來吧
真的 你真的太不公平 眼睛看不到某個人的好
有些人偷懶又不認真 還是可以領一堆錢
有些人心地一點都不善良 為什麼還是可以到處ㄠ東西
有個人 心地善良 熱心助人 對人又真誠 該作的事一點都不馬虎
為什麼你就是要讓他懷才不遇 沒有好的機會 沒有好的待遇
大家不是說 好人終究會有出頭的一天嗎?
我真的很想知道 有什麼方法可以改變
哪 怕。。最後得鬆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奇恩 的頭像
    艾奇恩

    艾奇恩愛小比

    艾奇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