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開始。。
我在月曆上 作了記號..
如果我覺得今天亂過日子。。上班沒上班的樣子。。
下班沒好好作自已喜歡的事。。
我就在該天打個X
如果還可以就畫個三角形..
如果是上班有成就感,不管是跟同事哈啦有幫助到她們
下班後又吃得不錯,看到不錯的節目。。
畫個圈圈。。
10天了。。
一堆大XX,只有週末是有點圓的三角 哈!!
當然啦  連假日都過自己不愛的生活 那真的太慘了!!
面對的一堆XX 竟然讓我在10號當天準備好present
心花有點開....
晚上還跟Miles講了很多話~ ~ 雖然最後自己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他也聽我講話講到睡著

是10號比較開心  還是面對那一堆X  讓我想拼命擠出個圈圈呢
我不知道
但我覺得是好的開始~ ~
不然每個工作天 我都要打大X X了
加 油 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奇恩 的頭像
    艾奇恩

    艾奇恩愛小比

    艾奇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