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下起大雨,打亂我的計畫。。
眼看著快九點。。還是去看中醫。。
好久沒騎車。。騎得比騎腳車的還慢

指定給第一次的醫師看。。
很久沒去看中醫了。。超過一年半了吧。。
竟然離職。。唉。。原來回屏東去了。。

沒有之前那位中醫師後的診所。。挺詭異的。。
怎麼有那麼多"小伙子"在配藥 拔針。。醫療有這樣的"輕易"嗎?
尤其其中一推拿師看起來挺花心的 看起來不是很厲害的樣子。。
看來我很"以貌取人"耶。。
看個病 挑得狠!!

剛一坐下 醫生問我說落枕唷
真想給醫生白眼 有沒有搞錯ㄚ 那是上次的病歷耶
再說 還沒問診會有人幫你打在電腦上嗎?
看病的時後,我丟了很多間題給醫生。。
我最不喜歡醫生不理我。。或者回答不出我的問題。。
哈,看病,我是奧客!!!

我相信他摸不出我小腿倒底問題出在哪 所以也不想問了
醫生一下子左手 一下子右手的 我真想知道他在搞啥把戲
問我會不會口渴~ 這啥鬼問題 我說沒有
後來他又問我 你喉嚨會痛嗎?
我就直接說 我MC來啦~ ~
醫生說 難怪 ( 有點小冒火 )
我想確定我心中的想法 又給他了一些狀況
他又開始把左手脈 右手脈 接連了三四次
"妳很虛ㄏㄡ"
我心裡想 你是在問我 還是想確認??
我隨口講了一句 那我可以調養吧
醫生竟然在電腦上打了 "病人要求吃藥"
這....... 到底是啥狀況!!
且戰且走
可能我問題多 又很兇
醫生比較有點進入狀況的感覺
把了脈 又問我說 痛嗎 (省略)
我很清楚的告訴他 我大姨媽長怎樣
醫生可能被我嚇到了 講了一句排卵期可能分泌多
我心想 大姨媽再怎麼不準時都不會挑排卵期來吧
是我不懂 還是這醫生太天兵ㄚ.....
我又講了我的看法....他又忙著把脈
我想他若醫術高明 應該把的出來 我快冒火了
後來他又問我 正常嗎?
我當然直接講 超不正常
於是他有打了一堆藥名....到第2頁去了耶
我說 會不會吃太多了ㄚ ( 哈哈 )
我是故意的 任何人看到醫生選個藥那麼猶豫 真的會很擔心耶
醫生說 不會啦 這很小包
我的意思是 你到底想先幫我醫啥啦 開太多種藥了吧
我的腿快痛死了 一句話也不講 還說跟天氣有關 (我又不是膝蓋關節痛)
接下來 醫生自言自語 說這樣你會不會拉肚子ㄚ
我要是知道 我就知道抓藥了
醫生問我幾天 我說我最近有拉肚子 拉完 三天才又上廁所
醫生又很緊張的說 你拉肚子唷
竟然把長達兩頁的藥單全部刪除說 好 那我們重來
這.....到底是怎樣
那是上週末的事了耶.....
後來醫生又問 你很悶嗎 我說當然
我心裡在偷笑 覺得他越來越可愛

最後我被紮了三針 推拿小弟說我發炎又水腫
拔罐都用上了 我真的站不住耶> <
後來他說 我應該要小心肌肉會黏在骨頭上
我說 我前面好像有一點了 他可能也被我嚇到了
摸了一下 說 對耶 你前面也腫了
按了幾下 我的腿真的比教好走路了

我想 我還是早睡 少吃宵夜 多活動點好了
看了醫生 還是茫然地照自己的意思走
還真有點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奇恩 的頭像
    艾奇恩

    艾奇恩愛小比

    艾奇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