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  不愛
開始懷念起台南....

最近在找房子
發現中永和的房子 真是差....

居住環境差   又悶又貴

真不知道  大樓內 沒有窗子  2坪大 6500在賣誰

上週住我那間的前室友來搬東西  搬了好多走

昨晚Miles說 怎麼把我的餐巾紙拿走了

我說...那是我買的唷  我忘了耶

天曉得 她就一直說 這我的 這我的 一直搬一直拿

還有我買的夾子 (非常肯定是我的  沒拆 放在廚房 她也說她的)

當下 我也沒說啥  我只是看她搬的好開心

我還誇獎她 妳真是訓練有素  哈哈

我是阿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奇恩 的頭像
    艾奇恩

    艾奇恩愛小比

    艾奇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