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還很開心的想去嘉明湖
昨天跟Darrn Miles Wesley討論了一下
行程是三天都在爬嘉明湖唷....不是一下子就走到 然後順便在花東玩ㄚ
反正目前有兩票 認定我爬不動 ( 好吧 我連爬樓梯都不行的人> < )
fish有排去太魯閣路跑 順便在花東玩
可...........D & M 都不愛路跑 認為那是一直在重複的活動

順便把討論的結果紀錄下來吧....
想拍照的D 赤科山 vs 六十石山 - 金針花之旅
fish姐同學開的 民宿 小熊多多的家
無緣的民宿 星宿海 (赫見熟悉的臉孔)
點著人家拍的張張照片....
突然..... 我聽到達人的呼喚耶~ ~
平日冷靜的他 接連兩天丟照片給我看 ...
那表示真的很想去ㄇㄟ.....
可.... 還要等錢下來 還想要湊六個人
我總是那個出念頭 卻又不下決定的人
週末去爬山ㄇㄟ 下次我們去花東ㄇㄟ
D & M 總是說好 嗯.....
老是我想一想 講一講 然後 假日就這樣子過去....
看來我就是得當做決定的人吧
好ㄅㄟ 好ㄅㄟ Darren & Miles 把單眼帶著 免費麻豆兼豆油 來計畫囉...
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奇恩 的頭像
    艾奇恩

    艾奇恩愛小比

    艾奇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