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社團 在過了半年的等待 還是決定熄燈關店
難過
真不懂耶 公司辦社團的原意到底是啥
又有一堆礙著社團的規定與刁難
這樣社團怎麼可能可以永續發展
本來不想去的 joyce一直跟我講 妳看ㄚ花150可以吃到陶板屋ㄚ
我寧願繼續有社團啦
晚上我跟joyce講好 道道點不一樣 兩個人各吃一半
誰知道 老愛玩這樣 老是我把剩下的吃光光
結果 還沒吃到牛排 我大概吃了快1.5人份的 沙拉 前菜 湯 飯團
等到牛排來了 差點連joyce的1/4都快吃不下
還好joyce前面吃少少的 牛排都給她吃了
可能我那桌有媽媽 全程吃好趕
一值催服務生 後來又改打包
哈 joyce說 他們遇到奧客了.... 甜點還得買一送一
於是 我帶走 香草雪妮捲 起士派 去冰水果茶 跟 熱咖啡
( 我本來點熱咖非 後來改 去冰水果茶 小姐大概被我們這群搞瘋了)
( 好扯ㄚ 外帶的熱咖啡 是衛生紙杯的一半 )
(媽媽們都直嚷著 兒子在等我回去餵奶 他一定在哭了 )
真是為母則強ㄚ 連走回公司都好趕.....歸心似箭
誰家的兒子 魅力這樣大ㄚ.... 哈
大家又抽籤 換了會員禮 跟優惠禮
大概一半有獎吧
還好我沒被抽到 還是給很想要的她們吧
不懂耶 499+10% 好貴 人超多
換那很粗的便當袋ㄚ
一整個很不懂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奇恩 的頭像
    艾奇恩

    艾奇恩愛小比

    艾奇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