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工作遇到了瓶頸。。
若捨運算資料來減少辨識時間。辨識度讓我想摔機
若保留原有運算資料。等待時間也免不了我的抱怨
我能要求使用者 多點耐心嗎
哈~ 我只能這樣對自己說吧.....

正在找 讓馬兒快走又能不吃草的方法
禁藥 ? 還是  誘因 ?
機器沒生命  只是一步一步照著你的指令跑~ ~
毫無頭緒的狀況下....
腦袋總愛想些有的沒有的.....
下班後 是要吃魯味呢? 還是鹹蘇雞呢?
很想兩個都吃 可又想吃雞腿便當呢?
我還有星巴克的還沒有換呢?
熱拿鐵 配魯味 很怪吧> <
熱拿鐵 配鹹蘇雞 ...........
通通換成冰咖啡就perfectt啦......
偏偏在下班前 想出一點東西 要試就不能正常下班吃晚餐囉~
哈~   往好的想~
有進展  又有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奇恩 的頭像
    艾奇恩

    艾奇恩愛小比

    艾奇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