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etit-chocolate.com/


其實我沒吃過啦~~

是出"手"做這些巧克力的老闆~~

接連在電視上看到  一次可能是關鍵年代吧

是邀請自行創業的年輕人分享

我沒看到這女生的分享  只在最後主持人問到 考慮加盟時

我挺訝異他的回答

她說她堅持不開分店 堅持要以手工的方式來讓客人品嚐這幸福

所以讓我印象深刻

今天不小心又看到 57台的 let's go 嚐鮮

介紹手工巧克力~~    訪問老闆時~~    當下只是覺得這女生 好面熟

我好像在哪邊看過

我不愛單吃巧克力 但巧克力口味的東西倒很能接受   巧克力捲心酥 巧克力蛋糕 巧克力奶茶 呵呵

都超好吃的ㄋㄟ   忘了提巧克力冰淇林

後來介紹到  一種甜點 才真的讓我想上網給他搜索一下

好奇上網查了一下 有夠難查  "手工巧克力"    peace   鐵塔   杏仁  連橘子都要打上去了

真的太難查了 尤其是被我加上peace以後    鐵塔更不用講 一堆看過東京鐵塔 又買過巧克力的網頁太多

ps.囉唆一下    怎麼不學學人家食尚玩家  預告也有 撥出後一週也有提供店家資訊

匆匆喵過 我只記得盒子有鐵塔 很像peace 字眼的名字   @@

還好後來是有找到facebook粉絲團    有不少人在問

ps.又來囉唆一下   一整集的節目 清一色都只問這巧克力  

是不是該檢討一下 內容的播出阿~~   其他的都不感興趣耶....

話說回來

她是用高檔的巧克力 再加入杏仁片  加上橘子條 ( 就是這個光~~ 好吸引我)

用模具讓它自動成形    變成如下圖    光用想的 就覺得應該很適合當零食

這圖是取自http://petit-chocolate.com/  產品中的一樣




   別嫌他醜唷~~ 我看節目中 拿著她吃的素人片段   其實還不小顆

   應該有比金莎大    顏色也比這照片的美味很多

   吼~~ 好想買來 吃吃看唷

   一盒10粒要250耶~~   唉我不懂巧克力的行情啦

   不過 郵寄又要運費    真的是吼~~~

   搞團購也太麻煩了~~

   希望有緣吃到它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奇恩 的頭像
    艾奇恩

    艾奇恩愛小比

    艾奇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