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愛這樣的感覺
一直等著有人打電話來看房子
約了 不來   會讓我很不爽
最後我都已經練就到 約七點看 我6:45人都還在公司
人到前五分鐘 剛好下電梯丟垃圾
或跟看房子的一道進來

大家手頭都有點緊
房東說他有房貸  以前她女兒也租房子 Brabra講一堆...
  我怎麼想不通 這是我決定要不要租的原因嗎?

我不租的原因很簡單ㄚ....就是不想一人住付兩個人的錢ㄚ
我也知道換個地方不見的比較方便或比較省錢ㄚ
但一定會比現在一個月支出一萬多 來的划算吧
這可不是只有墊房租那麼單純
網路 跟第四台  跟一些水電的基本費
可不是因為你家有一人 跟五人 就會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奇恩 的頭像
    艾奇恩

    艾奇恩愛小比

    艾奇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