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9.12 (三):
#3一照抄音波 醫生又開始碎碎念順便澄清 因為你現在才五周 看不到心跳
(因為護士跟我說 今天要看心跳 其實我也遲疑了一下 上周不是才小黑點&打安胎)

這次我們要看胚胎有沒有長大  又是才剛講完  就看到很像花豆的一個胚胎
 
醫生說很明顯 有長大(的確 連我都看得出來)

回到診間座椅  醫生拿出她的手機要跟我討論預產期

我早就算過了 但還是等醫生按出來 5/12

 但他又問我MC準確嗎 我點點頭 他又說 但我的寶寶有點大

所以她還是寫5/10 (我心想 有差這兩天嗎)

我看到他在就醫紀錄上 把5W+3 改成5W+5  (為什麼要改ㄋㄟ 就真的是5W+3)

**我的小筆記**
不管醫生+多少天數 都不代表會提早幾天生產唷
+幾天 只是代表北鼻的生長大約是多大的周數
只是剛好醫生覺得比比快了幾天
真正要等候期才會更準確^^

可能是北鼻有長大 所以即便我持續出血  所以醫生說"這次就不打安胎針 但藥你還是要吃"
結束了我的第三次就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奇恩 的頭像
    艾奇恩

    艾奇恩愛小比

    艾奇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