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中下旬
我妹在妹夫生日當天宣布順利的話,明年二月我們就有新稱謂了!!
嘿嘿~我要當阿姨了^^
我開心的不得了~因為高興之餘~好像自己心中的石頭也放下了
(  關妳啥事..)

我是很好笑的~ 心中開始想起當阿姨是怎樣的心情...
無聊亂玩線上抽籤 想問說有沒有可能機會生孩子

新港奉天宮

http://www.hsinkangmazu.org.tw/services1.asp

第7籤詩  第12籤詩

抽中的是大吉  若求子 是好  身懷六甲必生女

感覺是很棒的籤詩

最近晚上很難睡 總是心悸 
上完yoga  隔天肚子還在痛 但痛得有點奇怪
一下子痛左邊 一下子痛右邊 還有時會痛中間
說是經前症候群 又太早了一些(還有一周多耶)
而且痛的感覺跟肌肉痠痛不同  也有點把肚子往下拉 很沉的感覺~
連續好幾天 晚上也跟老公談起 我該不該去看醫生~
我幾乎沒有這樣子心悸 肚子也不會亂跳動(有可能是心悸造成的)
更不會上完Yoga 痛成這樣...
但也不知道要掛家醫科 還是心臟科 這兩科都不是診所看的到的
就醬~拖了幾天...

某天回家搭公車 心神不寧 多坐了一站  在康是美門口下車

反正當天晚上我老公要很晚才回家 索性就走入逛逛

不知道為啥就走到驗孕棒的那一區 隨手挑了最便宜的兩隻買了來玩玩看 

因為離周日MC來 還有四天呢.. 所以心裡也沒有多大的期待

所以當我把試紙插入尿杯後 快速上升通過T線  到達C線 很好 只有一條時

我立馬把尿倒入馬桶內  想說快點包一包 晚點給老公倒垃圾

上完廁所 想到 我正在等線上直播的一齣網路電視影集~

拿著尿杯就衝去書房看電腦螢幕  開心的看到 直播的畫面 是有我要看的電視節目耶

開心之餘 發現左手還拿尿杯 好丟臉喔

準備拿去丟垃圾桶時 發現 淡淡的第二條線出現了啦

是真的還假的    又沒有驗過兩條線的經驗 (只有在連續劇上看過壓XD)
有點緊張   畢竟我也沒持續將驗孕紙泡在尿液中

恍神~ 在看電腦的時間 也沒超過五分鐘 這....沒錯 上網查....

google一下" 驗孕 兩條線"    直接只看圖片

發現不少人跟我一樣 有著淡淡的第二條線

但不少網誌都說自己是懷孕的

咦?  很怪ㄋㄟ    這麼淡  若有似無~   但有很難說服自己說沒有這第二條線...

其實當天晚上 我老公跟我一樣 手上的驗孕紙兩條線 臉上三條線

老公當下就是覺得 是不是驗孕試劑有問題ㄚ~

不過沒多久 我就開始推算預產期~ 跟老公說 是金牛寶寶耶
哈哈~沒想到剛剛才質疑驗孕紙的老公 跟我馬上"ㄚ~~的一聲"
"失望"的表示 怎麼會是金牛~
我是希望要馬早一點是個牡羊寶寶 跟老公都是火象星座
要不晚一點 是雙子寶寶 跟我一樣是風向星座
兩個人開始沉溺在有寶寶的幻想 哈哈....
早就不把驗孕紙的良莠問題當一回事了XD...

隔天問了一下好友穆穆  她說會淡淡的 也有可能是著床不穩

蛙勒 很恐怖ㄋㄟ   聽起來就是個不太熟的醫學狀況...

有些媽咪自稱"偷跑"先驗的結果 只能一再的驗  確認顏色越來越深&MC遲到
然後再去醫院驗孕~
好處是 可以不用在醫院驗孕(聽說驗尿 要一段時間等結果 )
壞處是 太早去驗孕  可能也驗不到 醫生也是要等MC過期才敢給妳確定

但穆穆問了我一句 妳真的有辦法再撐一周再去醫院喔

我想了一想 周五"早上"立馬又驗了 (誰叫我那天無聊買兩條驗孕的)
ps.聽說晨尿比較準

有淡淡的第二條嗎?  但是更淡了   不驗還好   驗了更緊張

心中不斷浮現出~  是不是不良胚胎  是不是要不見了

又想到  婚後也還沒驗孕過   心裡說不出的感覺  就是想要驗

加上我也很少線上求籤   腦海中一直浮現 是不是孩子要我救他呢?
(也太多巧合了 到底是不是我胡思亂想)
 
於是 下午請假 直奔醫院   為了有尿可以驗尿 出門還喝了一堆水
平日下午果然沒啥人 很快就輪到我~

不過醫生說我MC都還沒過期呢  只幫我驗尿

驗完的結果是陰性~   我又重複了一次 可是我驗兩次都有兩條線耶

雖然我是相信醫院的專業 但我還是忍不住問了醫生

那兩隻怎麼會出現淡淡的第二條 醫生噗哧冷笑一聲 叫我換個牌子吧

心中感覺很差 因為這醫生連驗血都不肯幫我驗 

連超音波都沒有幫我照~ 付款時390 真的是心中很 OX   390 我可以驗六次了吧

還不是考量怕孩子不見了 想說提早來看看 萬一需要安胎還怎樣的

竟然就這樣 冷笑一聲 叫我換牌子 (拜託 veryweb一堆媽咪 受孕沒多久後就開始驗孕的)

我只是提早兩三天來驗 太早了嗎?  而且當天  我後面沒病患耶 應該不影響醫生下班吧

心中打定主意  若我真的有baby了 我絕對不會再挑這個醫生 (握拳....)

心中其實也沒有多大失落~ 畢竟我也不急著有孩子

走下診間時~ 其實有點無奈~~  面對這種情況 我想我還是相信醫生吧

告訴老公 醫院說是陰性 沒懷孕~~  老公說 那就等MC來吧

所以周末 我照樣跟穆穆去吃TINA廚房  面對著烤雞腿 我卻一點胃口也沒有

聚餐後去上廁所 褲子上沾了少許紅紅的血跡  心裡想 應該是大姨媽來找我報到了

晚上 跟周日 就陸陸續續的 滴滴答答的 老公說可能我循環不好 所以MC來的少 來的晚

本小姐還挺少有這種狀況 所以把紅酒拿出來喝~~ 促進一下血液循環
催一下大姨媽(金害...=.=)

這樣過了滴滴答答的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奇恩 的頭像
    艾奇恩

    艾奇恩愛小比

    艾奇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