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錯了~前幾天我就不想看這齣 想說啥鬼劇情 我才不相信玄彬會喜歡上胖女人
[玄彬 雖然長的帥~ 但他看起來不像現實中會愛上宣兒的人 長相沒有說服力]
我從第二集開始看 真的好好看唷~
之前看到網路上太簡單的介紹  我以為又是個富家子愛上胖女人的故事
雖然韓劇可以作作夢~ 但也不需要逼自己去瞎信去看 (本來還真固執)
金宣兒的作品 我先看最新的 女人的香氣 所以光想到女人的香氣中的樣子
我就有點不想看我叫金三順~(女人的香氣 本部長愛上他 我還是覺得有點..)  
看了我叫金三順 宣兒胖胖的超好看 皮膚也好 也比較有精神
個性也很討喜 樂觀又努力  沒錯!! 這樣的確很有魅力
差了6年  果然歲月的禮物是不一樣的

這次看了 我叫金三順 最大的心得 就是 我要改掉以貌取人這個觀念
不能光看卡司 就去想怎麼可能會那樣...
尤其最近看了幾齣  我覺得戲要好看
真的除了演員演技好 對白特殊外
其實演員的長相更具說服力~
所以ㄚ~ 張根碩演的黃泰京  元彬演的社長
車大淑演的獨孤振  孔孝貞演的具愛貞
我都覺得 光是戲中的表情 就很具說服力了

所以怎樣一開始我都很難相信玄宣配@@
萬幸~ 我看了
沒錯 玄彬看起來就像超愛欺負人又有點幼稚的公子哥~
但我看到第七集 太棒了
他有一天竟然躺在女生的肚子上
說那個好舒服 又有體溫調節
就躺在她肚子上講心事
女生因為胖 所以就憋氣 縮肚子
男生就說 不要用力 這樣很硬
我看了覺得好好笑唷

男生還問女生說 你喜歡我嗎 很欠揍
是不應該自己有喜歡女生 還這樣問女生
那個男生覺得自己沒有喜歡那個女生
就老愛找她麻煩
捉弄他
女生去相親的時後
他看到了
卻說 親愛的 你怎麼可以來向親
 不是說 要一起努力
 媽媽那邊 會在說服她
第二次又遇到時 他竟然說
不是說不要喝咖啡嗎
 這樣對肚子的還子不好
 我都快笑死了
ㄎㄎ

明明就不小心作了喜歡女主角才會作的bobo~
竟然還說那是失誤  
好推卸責任的說法唷 越看越想打玄彬
難怪整齣戲 打人打的很兇~ (可怕的韓國人)


後來經過一些事  女生說 男生 不夠坦率

男生說他想跟女生那個
女生說不行 她 想要完成七件事
還有減肥5kg才可以
她不想要大肚子穿婚紗
 男生說 你那肚子跟懷孕差不多
 @@
 還有很多很賤的話耶
超級欠驟
不過他很喜歡女主角
他還上網打 "怎麼讓非正式岳母喜歡"
 結果是送花 跟送狗狗
好妙ㄛ 送狗狗


分集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91711436
http://blog.sina.com.tw/caramel_06/article.php?pbgid=25537&entryid=185790

有韓文的
http://www.wretch.cc/blog/marchbaby/3950173
※短句類※
0我哪有輕易做什麼啊!我啊!從來沒有輕易的去愛過一個人,開始的時候也會充分的思考之後才開始,結束的時候也是一樣,不管荷爾蒙分泌過多,或者是乾掉了,我都會很努力的付出真心!付出真心!(三順)

1、回憶是沒有任何力量的。(三順)
2、人都知道會死,但不還是活著嗎?(三石)
3、我,一輩子也忘不了你,就像化石一樣,永遠深深埋在我的心裡。(三石)
4、不管激素是漫溢還是乾涸,我都是用真心去努力的,真心的。(三順)
5、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為什麼要那麼複雜?(三順)
6、眼睛走遠了,心也跟著走遠了。(熙真)
7、別人的手錶是轉動的,你的手錶是停止的。(亨利)
8、人生不就是那樣嘛,就靠著膽識過吧!(三順)
9、不要回頭看,也不要擔心未來,認真過好現在的每一天。(三順爸)
10、坐小船渡過太平洋,如果一個人坐船的話,會很害怕。還有,比起一個人划槳,兩個人划槳速度更快。(三順)
11、我連自己都不瞭解,怎麼去瞭解別人呢?(三順)
12、她現在閃爍著光芒,過一段時間你就會忘記的,像我們現在這樣。(熙真)
13、不知道自己多有魅力,才是你的魅力。(三石)
14、至少不會死,有煩心的事就那麼想:「至少不會死」。(三石)
15、要不要再教你一個?愛本來就是幼稚的。(三順)
16、我要做沒有放發酵粉的人。(三順)
17、看著山頂爬上去的山,突然山頂沒有了,叫我怎麼辦?(熙真)
※長句類※
一、在這廣闊的宇宙裡,在這顆叫地球的行星上,你和我相遇了,今天是你到我身邊來的第100天,謝謝你,能來到我身邊。(三石)

二、她是用自己雙手 努力實現夢想的女孩,跟那些用父母掙來的錢亂打扮的蠢女孩不一樣,而且她知道自己的處境,在這世上自己該做的是什麼,以後該怎麼活下去,有著健康的價值觀和思考方式,是個明快的女孩。(三石)

三、有一天身子問心:我要是痛了,醫生會給我治;你痛了,誰來給你治啊?於是心說:我只能自己給自己治。也許就因為這樣,每個人都有一個治療心中傷痛的方法。喝酒、唱歌、發火、或哭、或笑、跟朋友訴苦、去旅行、跑馬拉松,最差的一種方法是逃避這種心痛。我的治療方法是:像這樣快要到清晨的時候,烤蛋糕和餅乾。爸爸突然離我而去的時候,火一般的戀情結束的時候,受到侮辱的時候,都會在凌晨到工作室做蛋糕。用那時的香味安慰自己。世上還有比這更甜美的治療法嗎?(三順)

四、這個時間男人和女人去賓館,也就是說一切都結束了,下次不要再追問為什麼,午夜鐘聲敲響時忘掉一切吧。世上喜歡騙人的是男人,男人,基本都那樣,不過女人也是如此。(三石)

五、我現在眼裡什麼都看不見,理由是什麼快點說,我知道你有知識又是一個文明人,但你跟我說話,要降低你的水準,不要講我難理解的話,說簡單點,比喻詞,擬人詞,不要跟我用沒用的,盡量簡單點,數學,哲學,天文學,那些沒用的別說!就挑著重

六、我們找不到白馬王子的理由:
1、好男人都長得醜。
2、帥男人人又不好。
3、又帥又好的男人都結婚了!
4、又帥又好又沒有結婚的男人沒能力!
5、又帥又好又沒有結婚又有錢的男人對我們沒興趣!
6、又帥又好又沒有結婚又有錢的男人又對我們感興趣的男人都是花花公子!
7、又帥又好又沒有結婚又有錢的男人又我們感興趣還不花心的男人是同性戀!(張領班)

七、我愛過,臉頰胖胖的女孩。愛過想成為最棒的蛋糕師的女孩,愛過為了尋找做蛋糕的材料找便整個巴黎的女孩。有很多夢想,有熱情,充滿活力。身上一直散發甜味的女孩。我愛過。但是我的愛只能到這裡了。你要是問我為什麼?我要怎麼回答?對不起,因為我的愛只能到這裡了。(賢宇)

八、曾有過這麼個時候,當我覺得自己是這世界的主人時,就像走在雲彩上面一樣,覺得又遙遠,有時又覺得很累,遙遙晃晃的,我喜歡過那種感覺,覺得連雲裡也充滿了愛,所以才遙遙晃晃,一個男人給過我那樣的幸福。卻又奪走。我現在哭,不是因為失去他。而是愛。是因為我不再相信愛情而哭。那樣熱烈的愛,竟然毫無痕跡的消逝了。認識到愛什麼都不是而無力的我,為這樣的一個我而哭。(三順)

九、三順的理想對像:
1、有固定的工作,按時把工資交給我的男士。
2、親嘴技術好男人。
3、可以自豪的向我媽我姐介紹說」這是我男朋友」這樣的人,還有向他的父母和朋友這樣自豪的介紹說「這是我女朋友」的人。(三順)

十、三順交男朋友一定要做的七件事
1.要很自豪的向我媽和姐姐介紹說,"這是我男朋友"唷!這樣優秀的人,還有可以向他的父母和朋友自豪的介紹說"這是我女朋友"這麼向別人介紹我
2.一定要情侶對戒
3.邊看恐怖片要邊親熱
4.無條件地服從(眾人面前大喊"我愛你 金熙真")
5.逛街時要手牽手
6.手機裡存著我愛人的照片
7.在新農快車上的餐廳喝著啤酒去釜山

十一、有一位寫小說的作家,這位作家每晚都會寫封信,放在老公的書桌前後再入睡,那麼早上丈夫起來後,會看完那封信再上班,每天早上丈夫就成為妻子所作文章的第一個讀者。我會把我自己做的第一個蛋糕給真賢吃的,我能做到的最好吃的蛋糕,我都想給他做來吃,像這樣,我愛著真賢。(三順)

十二、公車站的廣告詞-(艾佛烈德德索薩):
去愛吧,像不曾受過一次傷一樣
跳舞吧,像沒有人欣賞一樣
去愛吧,像不曾受過一次傷一樣
唱歌吧,像沒有任何人聆聽一樣
工作吧,像不需要錢一樣
生活吧,像今天是末日一樣
※爆笑篇句子※
1、我愛痔瘡。(三石)
2、幹什麼的?大媽,是變態嗎?不是的話,現在是在男廁餵奶嗎?(三石)
4、別那樣,飢渴的姐姐快要瘋掉了。(三順)
5、一個是開頭閉口5000萬,一個是變態尤物。(三順)
6、什麼女人這麼不聽話!家裡開鬥雞場的?養鬥雞?你媽是超級,你是高級,三順是中級。(李部長)
7、你的肚子本來就跟懷孕一樣了。(三石)
8、你肚中的丸子、紫菜包飯、鱔魚、雞蛋卷、雞爪、骨頭……爬得你滿身都是。給你脫衣服是出於我生存的本能!(三石)
9、就把嘴當垃圾桶,往裡面倒吧!(三順)
10、沒鹽,所以拿我的洗臉水煮了,嗯,洗腳水也應該放才對,那樣味道會更好。 (三順)
11、你家養狗嗎?狗的名字叫5000萬嗎?(三順)
12、下雨天誘惑一頭狼,你是狐狸嗎?(三順)
13、見過狗打架嗎?兩條狗緊緊咬在一起的時候,誰也拉不開。(尹秘書)
14、30歲的女人在街上遇到戀人的可能性比在街上遇到原子彈的幾率還小。(三順)
15、不是什麼東西都好吃,是對你來說什麼東西都好吃.(三順媽)
16、我知道一個肛門科不錯,要給你介紹嗎?(三順)
17、放屁的人反過來生自己的氣!(三順媽)
18、嘲笑我吧!你這像煙一樣的傢伙!(三順)
19、風流一次的男人,一輩子都風流。(三順媽)
20、吝嗇是美麗的,多美麗啊!(三石)
===
這是根據台灣的集數 不然應該是16集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106091711436
第1集1-記得那段歲月,當我還是世界的主人翁,我就像漫步在雲端,感覺輕飄飄的連喉嚨都會顫抖,我喜歡這種感覺,好像愛情已經滿到喉嚨發出悅耳的聲響,曾經有個男人帶給我這種幸福卻又奪走了。
現在我之所以哭泣,並不是因為失去了他,愛情,曾經那麼火熱,卻又不留痕跡的消失令人難以置信,所以哭泣。了解到愛情根本算不了什麼,所以我才哭泣。心痛愛情的無力感,所以我才哭泣!(三順)
第2集 1- 如果要搭獨木舟越過太平洋,只有一個人就會很害怕,而且兩個人一起划槳比一個人在速度上來得快。(三順)
第3集 1-混在妳胃裡的壽司、烏龍麵、烤鰻魚、雞爪、秋刀魚經歷了一場化學戰,脫妳衣服是我的生存本能!(振軒)
第4集 1-當時並不知道,他對我所做的許許多多承諾,是多麼的虛無縹緲!
如果沒有那些承諾,如今不會這麼痛苦,明明知道都是謊言,我討厭自己寧願受騙,我討厭自己,仍被他無意義的眼神觸動著。我討厭自已這樣的自責,當你失去愛情也許就如同失去了對自己的信心!(三順)
第5集 1- 說穿了,人都是照自己的方式看對方,照自己喜歡的方式來解讀、去拼湊,所以死都不會知道對方是怎樣的一個人。(三順)
2-我哪有輕易做什麼啊!我啊!從來沒有輕易的去愛過一個人,開始的時候也會充分的思考之後才開始,結束的時候也是一樣,不管荷爾蒙分泌過多,或者是乾掉了,我都會很努力的付出真心!付出真心!(三順)
3-有一天身體問它的心說:如果我生病了醫生會幫我治療,如果你生病誰幫你治療?這個時候心就回答說:我必須靠自己來治療。
也許因為這樣,每個人都會有各自擁有一個當自己心痛的時候用來治療的方法。有人喝酒、有人唱歌、有人發脾氣、又哭又笑、有人向朋友們訴苦、有人去旅行、有人去慢跑,最壞的狀況是忽略自己的心痛。
我的治療方法呢?是像這樣接近天亮的時分,烘焙我的蛋糕和餅乾。
爸爸突然過世的時候,熾熱的愛情結束的時候,當我失業的時候,我都是一大早就到工作室烘焙我的蛋糕,從烘焙的香氣獲得慰藉,天底下不會再有更香甜的治療方法了!(三順)

第6集 1-你把嘴巴當垃圾桶,直接往裡面倒就可以了,快吃!(三順)
第7集 1-回憶不過是回憶罷了!回憶不具有任何力量!(三順)
2-連鐵塊都有表情了,更何況是人的背影呢?不要讓回憶留下污點,灑脫的、瀟灑的離開,留下美麗的背影!(三順)
第8集1-人都會改變,心也會改變,愛情也會改變,當我一想到這個世界上沒有我嚮往的永恆的愛情,讓我覺得很荒謬!(三順)
第9集 1-以後不管是那個傢伙或誰,都不要多看一眼,不要交談也不要聽,只聽我說話,只准聽我說話!(振軒)
2-現在你也被我三順隱藏的魅力深深的給吸引住了!(三順)
第10集 1-一個太聰明了,叫人擔心;一個又太蠢了,叫人擔心。(三順媽)
第11集 1-你要試著感動我的心,如果心被感動了,想法應該也會跟著改變!(三順)
第12集 1-你知道我媽朴鳳淑女士,她怎麼形容這種情形嗎?自己放屁全賴在人家頭上。(三順)
第13集 1-麵糰隨著其用途可以分為兩種:添加酵母跟沒有添加酵母兩種。
如果添加酵母很快就會發酵,沒有加酵母,麵糰就會自己呼吸,然後慢慢脹大。我覺得它這樣子好可愛,我要變成沒有添加酵母的人。(三順)
第14集1-其實妳很有魅力!不知道妳自己多有魅力,這就是妳的魅力!(振軒)
第15集 1-為什麼這麼困難?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嘛!為什麼這麼困難又複雜,我好累,我真的快要累死了!(三順)
第16集 1-我的人生才過三十年,往後還有更長的人生要走,如果將來有一天我們能夠重逢,別讓他看到我軟弱的樣子,雖然我很喜歡你,但是沒有你我還是走過來了,我要這樣對他說。沒錯,從現在起我要重新開始,不是以女性金熙珍,而是以糕點師父金熙珍的身份!(三順)
第17集 1-我尊敬的奧斯卡王爾德說過這樣的話:「男人因為無聊而結婚,女人因為好奇而結婚。」(賢佑)
第18集 1-當妳遺忘的這段時間,我也改變了,到此為止吧!(振軒)
2-每一個人都知道有一天會死,還是在過日子!(振軒)
第19集1-熙珍,我一輩子忘不了妳,妳像化石一樣凝結在我心裡!(振軒)
3-有幾分姿色的女人,她們的冰箱總是空蕩蕩的,難道只吃露水過日子!(三順)
第20集 1-別人的時鐘不斷動,但是妳的時鐘卻是靜止的!(亨利)
2-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改變的就是人心!(三順)
第21集 1-公車站的廣告-
去愛吧!如同從來沒有受過傷害一樣(艾佛烈德德索薩)
跳舞吧!如同沒有任何人注視你一樣
去愛吧!如同從來沒有受過傷害一樣
唱歌吧!如同沒有任何人聆聽一樣
工作吧!如同不需要金錢一樣
活著吧!如同今日是未日一樣
第22集 1-我們兩個依然彼此相愛,我們會爭吵再和好,有歡笑有淚水,就這樣談戀愛。偶爾也會有這樣的想法,說不定我們也有可能會分手,因為戀愛本來就是這樣,但是我不會因此而感到怯步。
現在我要做的事很明確,那就是努力烤蛋糕,努力去愛一個人,把今天當作最後一天,就像從來沒有受過傷害一樣,我要更懂得珍惜我金三順!!!(三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奇恩 的頭像
    艾奇恩

    艾奇恩愛小比

    艾奇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