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以下是我看了衛視中文台首播後 又上土豆網補看前面後 挑出我喜歡的片段~
很touching的 ~
很多場景 真的好好笑喔~~

我標示的集數 是以我看土豆網的 1集68分鐘為主

第7集 無缺宣告 她是我的女人(第七集結束)
真是太ROCK了...也完蛋了..
 

第8集 前面有瑪莉拿花椰菜跳舞 (位於第八集整的50分鐘後)   必看!!經典
 

第8集 手銬之吻 (第八集整的最後)
 


第14集 無缺被綁架後 趕到會場告白
 

12集 無缺跟鄭仁 吃醋逗趣

 
14集 無缺撒嬌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奇恩 的頭像
    艾奇恩

    艾奇恩愛小比

    艾奇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