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是無國界的  就算看不懂韓字  也聽不懂在唱什麼
但在MTV台看到時 真是好聽阿~~
 

【劇情簡介】《麵包王金卓求》講述的是以1970年代經濟開發期為背景,
主角金卓求衝破逆境而在獨自在麵包業界成功的故事

《麵包王金卓求》創下44%的高收視率,有的新聞則說有50%的收視率
基本上 我覺得這年代有5~7%都算有穩定的收視群了有產生支持的粉絲了!!

其實我真的搞不清楚Super Junior到底有哪些人
神童真的是最好認得(><" 真的很少看)

很巧 晚上看到侯佩岑訪問圭賢她們  通常我是不會看韓星訪問 因為我都不認識@@
但想到 這首歌就是圭賢唱的 我看一下本人長怎樣好了...cc

是挺可愛斯文的 但讓我看下去的原因是
剛好侯佩岑在檢查圭賢的筆記本 上面記他去日本每日的花費
這時候 圭賢講出 "支~出~表~"@@  嚇到

畢竟~支出表也不見的台灣人都講的出口的
後來有一些學中文的筆記  一些單字 "正在"  "枕頭"  "蘋果"
侯佩岑請他造句時~是講英文耶~Can you make a sentence.....brabra 聽到是這樣
當場他也造句了    挖~講得很標準耶
比台灣的小學生 有創意

再度印證 我看到的韓國藝人為什麼中文學那麼快
好友認真的回答我 英文對他們來講是ok的 日文在學也很快  中文很努力學 因為很競爭

汗顏了~~ 中文是世上最難學的 我都會了
怎麼英文日文都很糟糕><"

真的該好好檢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奇恩 的頭像
    艾奇恩

    艾奇恩愛小比

    艾奇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