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燃起我想去韓國旅行後  跟好友的對話

 Mamie..: 妳還記得上次何時去韓國嗎
 K: 10月底  11月初
 Mamie..: 很冷嗎'
 K:那一次剛好有一波寒流  平時10月底秋天應該是 16~18 度的天氣
 但是我去的時候  只有 6 度 =.=  冷死我了
 Mamie..: 差好多 有下雪嗎
 K:市區沒下雪 東北山區聽說有一點 我聽香港背包客説的
 Mamie..: 最近看了一齣舊韓劇 動了想去韓國玩的念頭
 哈~ 不過那個男生 六月要來台大體育館 真是太酷了
 想不到這麼老了 還會喜歡這種小男生@@
 K: > <  哈哈哈  妳居然會喜歡粉嫩小男生
 Mamie..: 是喜歡劇中個性 不會想要當老公那種
 造型太帥了 哈哈 而且他最近髮型跟我一樣 哈哈
 難怪我回家 我弟說 我現在變成韓系少女了嗎
 @@ 我一下子還聽不懂他在講啥 呵呵
 有些韓國歌真的好聽耶
 
 K: 我覺得韓劇好看的  都沒有被我看到 我很難有耐性往下看@@
 Mamie..: 是唷 我看過的不多啦 有完整看完的 大概不到10部
 藍色生死戀 風之畫師 浪漫滿屋 背叛愛情 妻子的復仇
 加上 美男  只有6部耶 哈XD
 我媽可能看的還比我多 日劇我也沒什麼再看@@
 聽說仁醫不錯

[這邊才是重點啦...XD]

 K: 學韓文  不如學英文\ 日文
 Mamie..: 韓國人好像英文也ok
 昨天我看到一場2011的表演(台韓演唱會 在臺灣辦的樣子)
 臺灣的主持人(陳x萱)怎麼都是一直講英文@@
 對SJ-M講英文  翻譯又對SJ-M講英文 講完又講韓文

 K: 韓/ 日本人在大三時  都會休學一年
 出去國外遊學  念語言  考過 toeic 才回國念大四

 (大驚!!)
 Mamie..: 難怪我覺得韓國藝人跟臺灣藝人不太像

 K: 所以英文都不錯 還有一堆人都學中文 他們競爭力很強
 Mamie..:難怪~ 我想說他們翻譯怎先用英文講給他們聽
 此外學中日文也很快 太誇張
 K: 日文跟韓文的文法一模一樣
 Mamie..: 因為只要紅起來 就會出中日專輯
 K: 所以  只要學韓/ 日單字  就都會講了  他們學很快
 Mamie..: 喔 難怪我喜歡的那個JKS 休學 算一算 他剛好大三 紅起來@@
 K: 一方面也是兵役問題
 Mamie..: 我看也只能休學 真間界的年紀
 K: 我認識的韓國人、日本人  不管男女都這樣
 Mamie..: 都怎樣?
 K: 都休學一年  遊歷英國、美國
 Mamie..: 好棒唷
 K: 回國念大四  順便申請國外研究所 繼續到國外遊學
 現在小孩都很寶貝

 Mamie..: 嗯 他們藝人好像還是都有唸大學
 就算藝人還是得念個中文系或電影系之類的
 K: 父母親都要準備大把鈔票 讓他們出國念
 Mamie..: 我看韓劇內小孩子打工也挺常見滴
 K: 恩恩  畢竟 不是每個家庭都很有錢阿
 Mamie..: 很多都童星就出來了  接拍廣告都好
 K: 我去過一次韓國 除了見識到韓國在短時間的崛起
 也感受到了  韓國  其實還是個政治很封閉的社會  民主不如台灣
 Mamie..: 我看韓劇後是覺得 他們的台詞 都透露的事業心比較強
 "不想作的事 還是得做"
 臺灣比較不會提到 愛情戲就都愛情的詞  復仇的就全都是復仇
 K: 韓國的女權還是很低
 Mamie..: 看的出來
 K: 這是我比較看不下去的原因
 Mamie..: 少女漫畫都還是 男生比較強勢
 K: 女生愛一個男生  就必須姿態很低的去迎合男方家的所有人
    真是狗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奇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