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604/11/26vxr.html



  再網路上看到學妹說有這樣的一件事情
  好熟的名字~~ 那不是Mac學長嗎
  
  稍晚一點 已經在學姊的網誌上看到消息
  並不是像新聞講的那樣  送醫已無大礙
  而是開刀完隔天   人已經走了

  今天2010/6/7 週一上午
  我問了一下好友 她是否回台北了
  6/5她跟老公帶著小孩 搭高鐵奔去嘉義榮總已看不到最後一面了

  雖然彼此是透過網路在悼念的學長
  但我還是很怕掉下眼淚  
  一句你辛苦了當開頭
  好友卻說   沒幫上什麼忙 應該說 一點忙都幫不上
  這時候我也忍不住快掉下眼淚來

  雖然我跟學長不熟   但他爽朗的笑聲 跟帶有馬來西亞腔調的國語 
  每每擔任講座講師時~都不忘推銷Mac一下
  在那個年代 可是沒什麼人在用蘋果電腦
  哪像現在 很多人都有iphone呢
 
  聽好友說  她常聽到學長談很多有趣的事情 
  本來這週要約學長到新家坐坐 卻因為爬山延期
  這一延就是無限期

  唉~~ 我眼匡濕了   但我想好友一定更難過
  把話題轉到小孩身上

  原來學長5/26就出發 那時候天氣還不錯
  要爬11天的山 一定是很高竿很難征服的山

  我想學長在他有限的生命中 過的也很充實
  過的很快樂 有這麼多的好朋友

  人生無常 學長的事件這次在我心中 不曉得會盤旋多久
  希望她再另外一個世界好好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奇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