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燒是我很喜歡的店
當妹妹重複手機內哥哥說要帶我們去吃原燒
我跟弟都不約而同的 大叫 原燒~

也不太想逛街了  一直想著等等要吃原燒耶~
在陪妹妹回學校拿完東西~ 到五妃廟停留了三分鐘
幾乎都在搭車亂逛台南
最後決定早點去找永華路上的原燒
真是有點鬼打牆   經過還沒看到
後來再電尋哥哥住址才找到
其實 我們不到五點就到了~
我們到隔壁的'古魯米'麵包店敗了四百多的宵夜+甜點+早餐
這一切都是假的 吃完原燒連宵夜都不用吃了^^

外面風真大 大家決定先進去喝水研究菜單
看到單點的~真的都快流水口了~
尤其懂吃的~ 不懂的不知道部位的~光看照片也食指大動!!

沒想到大家都想點套餐耶~ 兩人共用一個烤爐~
我點牛肉綜合   弟點牛肉
差別在綜合有一半非牛肉 有兩片肥厚雁鴨 跟五六片雞腿肉~ 真的很好吃唷


沙拉四選一 就在上面照片第一列
湯品四選一 就在上面照片第二列
我選 水果優格沙啦+大蒜蛤蜊湯
挺妙的啦 西瓜 芭樂淋上酸酸甜甜的百香果優格
點的快 上餐也快唷~ 首先上沙拉 跟熱湯


這湯我之前點過 很鮮甜~ 但今天的 不怎麼香~
大蒜有一顆好像壞了
蛤蠣有一兩顆不太好吃~   這種湯不好煮
只要有不好的一兩粒蛤蠣   應該整鍋湯味道都會受影響
下次再有機會吃 我要點犇湯~~


後來上一盤盤生肉後~服務生有教大家怎麼烤
不要問我 我都在亂拍~
拍筷子~

我們的冰沙~兩種選擇~
檸檬汁跟什麼野莓的



為什麼這杯的檸檬這麼滴口愛~~~
懸浮在半空讓我拍呢^^

肉盤上來囉~
服務生會一一介紹盤中物有那些 
所以我也才分的出雁鴨~不然我還以為是牛五花~
強列推照片中長方型的那種牛肉片~ 因為他多大 考完還是一樣大小
不像外面很多店面 一烤就捲 就縮起來~
烤五六片也都縮成一團~ 誤以為自己吃很多
厚度也不會變多少~
重點是完全沒有煙味 

大概烤一個小時 就會來換烤爐內的碳火~
他們在換 很快也很安全~
有個小插曲~ 就是服務生幫我妹他們換時  剛好有塊雞腿肉 熟了~
因為服務生要換 就等了一下~
其實也不算烤焦~服務生竟然又送上一片雞腿肉給我妹他們~
但我妹他們超級感動~

加點的香魚 一開始就烤了~


但我這一邊的魚都沒熟
我妹他們的烤的金黃金黃 超可口的
可見豬肉多肥ㄚ~

我們這邊純烤牛肉 沒什麼油滴下去 火沒旺過
除了烤雁鴨時~
不小~但我拍的好像在烤小秋刀><"



忘了介紹~每份套餐可點石鍋產品~
有點石鍋拌飯~就是有加泡菜跟牛蒡
服務人員會貼心的把一鍋分成兩小碗
所以大家可以跟朋友點不同 share著吃兩種口味

鮭魚扮飯 真超值~
我才吃一小口 只吃一顆鮭魚卵~
天ㄚ~ 沒腥味還挺香的~讚
一開始就是怕
所以我點石鍋鮮蔬~
就是絲瓜蛤蜊湯@@
這樣重複了 不好 下次要點鮭魚!!


甜點的部份~

我點冰淇淋 另外一半的人點紅豆湯
好吃~
最後還有冰咖啡或熱梅子茶

店家資訊: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路二段133號
 06-297-53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奇恩 的頭像
    艾奇恩

    艾奇恩愛小比

    艾奇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