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麻煩你一件事ㄝ
?
如果 喜宴當天  我們來11人
 可以請你 跟我高中同學坐嗎  ?
 這個數字有點尷尬
 ~~"
讓我不知有點安排
 還是我不過去ㄚ,我是沒差耶
我會讓妳們兩桌很近啦!!
ㄝ 看你阿 我還是西望你過來
不過主要還是看你啦 !!
只是這數字比較難排
 ~
對ㄚ 怎麼會11人
妳會介意嗎
怎麼不拆一半
: ㄝ 不然 我想想
我一個人坐別桌很怪耶@@
= = = = = = = = =

其實摘錄前一段,大概就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心中有很多的疑問

1.同樣都同事 為什麼來11個 就挑拆我  (不要再跟我講人太好,也有人跟我一樣是非同部們的)
   不能請成雙成對的過去嗎  或者拆兩桌嗎??

2.那如果挑我是因為我不是同部門的,那幹麻炸我?  (很窮的耶~我)
  那如果只有我不是同部門的還炸我,那是不是表示其實我們算要好的 連不同部們都還想分享喜悅
  就因為比較好就犧牲我??
  這種理由很難說服我耶....

3.我可是體諒到算人頭的麻煩  很早就回信了 ....
   那些晚回信的說要去    才把我擠出這一桌
   這未免也太.........沒禮貌吧
   把人家的體貼當放屁嗎?

4.我沒那麼小心眼....只是在反省~ 我到底是不是爛好人才被人家這樣對待
   It's enough !!

同樣都曾是飯友的另一個同事就沒被炸.....
當然就少了這些麻煩事跟被這樣對待

我天生活該嗎? ?

Y叫我別想太多    我是很祝福新娘  
只是這樣事情遇到一次是巧合  兩次是幸運  三次呢

飯友~  非同部門的~  只是剛好修同樣課的同學~
還有各階段的同鞋們~ ~
為什麼要炸人想到我   該有的尊重跟體貼卻沒有呢
CP值不合理  

我真的真的很討厭被這樣對待

也許我真的該檢討是不是爛好人

真心的付出到底是為了什麼........


很抱歉....剛好是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我被安排過    跟菲傭作同一桌
我也被安排過    剛好第11個  但我不屬於八掛團 被擠到別桌

唉  也許這就是人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奇恩 的頭像
    艾奇恩

    艾奇恩愛小比

    艾奇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