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了
為什麼我的RS232 就是沒辦法收data
vivi裝上去 就是可以收
又整組好好拿到我自己的pc
> < 經過一堆人的診斷
終於找到原來default值設不同
再來 進不去系統
接著 data abort
看不懂沒關系 我也不會去解釋

帶賽就對了> <
很少在八樓開會還上廁所 今天一進去 斗大的
"運氣就是給有準備的人" 字條就在眼前
是這樣子嗎? ?

接下來 電源被David摸一摸 解決了 target power fail
才打開示波器 又來了 > < time out
好 ~ 秉持著 多學的心態 還沒氣炸
不過離開公司後 卻有一連串的妙事
先是 第一次踩發機車 好樂!!
上週三 連續請四個人幫我踩 連看完中醫 還請醫生用他的黃金右腳幫我踩
回家途中都不敢停車買宵夜吃> <
第二 跟Ivy聊天~ ~ 哈!! 有人要跟我出國去玩了 存錢存錢
第三 半年多了想拆要讓我套橡皮筋的套環 以前都要等到九點半 還是在排矯正~
今天九點十分到 診所依然一堆人 矯正的醫生人早下班休息去 剩下的全都是看另外一個牙醫
風水輪流賺 哈!!
一出診所 我老遠就看到一個很眼熟的人
哇勒~ ~ 遇到高中同學 太巧了吧
同學們~ ~ 周六的老助同學會 我再八卦一下
哈!!! 我真的很常在路上遇到很久不見的人
第四 拿完藥 機車又踩發了 哈!! 轉角有機車行
隨口問老闆 不知道是不是電瓶沒電
好Lucky老闆是老實人 扳了我的方向燈 說沒有ㄚ
要是他唬我說 對ㄚ 沒電 換一顆吧 我也是會換滴
老闆幫我噴點油 說我是太久沒騎 接觸不良 不然就是被雨淋濕
不收錢 開心!!
第五 回到家 上網 有個香港人說看了我的網誌想跟我作朋友
我在想的是 香港有啥好吃 跟好玩的ㄚ

今天很像灌水日~ ~ 反正~ 睡個一覺 明天又要來挑戰了
越來越硬了 @@
我該不會幾年後 在畫電路圖吧
ㄜ...不要亂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奇恩 的頭像
    艾奇恩

    艾奇恩愛小比

    艾奇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