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這對雙胞胎 其實一開始沒多大興趣
大概幾個月前 收看我最愛的食尚玩家
怎麼換人主持 還去我很熟的烏來~ ~
有點討厭的感覺....
可是看了幾次 覺得越來越有趣~ ~
可能是率真不怕討罵的個性吧
於是我找到了他們的部落格
長的像的兩人 內心想的東西差很多耶
會畫畫的彥甫... 一口氣我看光了他的畫
雖然哥哥比較斯文比較帥也比較瘦~
可....我好像比較喜歡 會講內心話的人
我喜歡他畫畫的風格...像在說話....
也有一種想說不敢說卻用畫來表達的fu~ ~
就像我有時後講不贏對方 我會在部落格開槍一樣 哈

昨晚我本來很睏了 看到王牌CEO有彥甫 又撐到12點
然後打電話跟Miles講時 他說 我是不是喜歡人家的肌肉
哈~ ~ 我不愛肌肉男~ 但愛運動的男生是首選

不過我標題會下2moro 不是彥甫 那表示他也有我認同的地方
幸福不是虛構...吃下過期水餃也好正
哈~ ~
因為我常常看到別人的好 羨慕別人的好 ~
一點都看不起自己....
像彥均說的
這樣活在別人的生活裡 是很笨的一件事
我早想跟笨笨的自己說掰掰~ ~

我記得跟花藝老師講過... 以前的我 很怕自己一個人
學會跟自己獨處 反而讓我找到更多不可能的自己
沒想過的自己 但也讓自己開心的自己

妳一定一定要相信 最初種在心田的那些小豆苗~ ~
一棵一棵都會成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奇恩 的頭像
    艾奇恩

    艾奇恩愛小比

    艾奇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