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 不要~ 我的世界只要白 不要黑 ~
這是最近DHC的廣告 哈 任性可愛的廣告詞

不過 現在也換我想 大叫 不要 不要
我的世界只要年輕 不要老~ ~

我有很久沒見小嵐了嗎 ??
去年年底聽她講 要準備懷孕
還要我努力吃欣蕾 因為她吃了有很特別的效果
( 女人們 化妝講話可以掩飾年齡 咱們的子宮可老實的很 )

晚上聊了一下 婚不但結了 小朋友年底就會蹦出來了
哇 塞 進度趕太快了點吧 呵呵~ ~
這告訴我
1.誰說8年不避孕都沒懷孕 就生不出來 有吃產品的自己要小心ㄋㄟ
( 不要打我 這是我乍聽之下的第一個感覺ㄇㄟ )
2.開始有一堆來到地球的人 開口叫我ㄚ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奇恩 的頭像
    艾奇恩

    艾奇恩愛小比

    艾奇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