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兩週前看一本書 讓我想起國小一位好友
(但國小後 只有在路上遇過幾次 )

結果 聽說 同一週 她家人也在問我
呵~ 結果 我的國中好友 跟她姊超要好~ ~ (真複雜的關係 )

前一週 高中同學 也聊起我 婚姻

哈哈 好啦~ 人家 還沒結婚啦

小女子無能 找不到肯娶我的人啦

本姑娘沒錢 不想自己還沒享受就得丟到另一個家

本人我腦殘 還沒想透找個好老公嫁了是最佳投資

自以為年輕 沒想到子宮頸癌疫苗大概只對25以前的女子有用
還是大力連署 造福自己的妹妹們也爽~ ~

自以為勇敢 走在潮流作獨立自主的女性
其實連恐怖片都不敢看 吃東西也要人陪+問意見 到現在還沒自個住套房睡覺過

自以為績優 投資換跑道換男人樣樣來
總是悶著淚往肚吞 望著離去的背影猛咬指 真懷疑下次是不是該逆向操作

自以為堅強 老是以過往傷痛當例子來說笑
卻是一再一再地增加負的經驗值 激勵了別人 苦笑了自己

ps.勿對號入座~ ~只是在假想
如果我到45還沒進婚姻墳墓 大概就是這樣想的吧

哈哈 怎麼深夜 特愛寫 寫特快

老天~ 到底~ 你要給我的是什麼呢 ? ?

一段刺激難忘懷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奇恩 的頭像
    艾奇恩

    艾奇恩愛小比

    艾奇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