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一些比較舊的戲劇~~

追on檔的新娘面具以外

邊看著 紳士的品格 

衝著朱元~~ 鵲橋家的兄弟們~還有麵包王金卓求

朱元這兩部都有50集以上  我的天阿=.=

除了善德女王 這真的是我撇開韓劇偶像劇 去看一些家庭 或 歷史劇 集數超過20集的開始

雖然少了很多粉紅劇情  但不少話也挺感動我的~~

我該不該 把我很喜歡 的話語 整理下來呢?

這一定是個大工程~~  我有這個念頭兩三周以上了

是看鵲橋的兄弟們開始有得~~

福子媽媽對白佳恩的疼愛與告誡   白佳恩對福子阿珠罵的心疼與對應
常常是催淚劑 

當然~老二的老婆車秀英的媽媽   哇賽  這恐怖的虎媽  雖然嚴厲

但她訓誡車秀英的話 女婿 老公的話 有時候雖然會讓我覺得有這麼嚴重嗎

但有時候想想 這真的是維持一個人的尊嚴該有的態度

還是勉勵我自己~~   還是寫一些下來吧~~

好歹從紳士的品格 開始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奇恩 的頭像
    艾奇恩

    艾奇恩愛小比

    艾奇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