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這是我在網路上看到了 挺有趣的

【陸琪:看步步驚心選老公】


要面子就選老八,又帥又賢又有愛,倍兒有面。
要權力那就選四爺,重事業高於重感情,但一定成功。
要過小日子就選老十,有錢又被你吃定,軟弱可欺。
要纏綿悱惻的愛就選十三,文青瓊瑤范,想多悲苦就多悲苦。
要當媽就選十四,正太又萌超俊介。。
但如果真要嫁人,還是選吳奇隆吧。


你最喜歡哪個福晉?!
八福晉明慧(石小群)
八福晉若蘭(劉心悠)
四福晉
十福晉明玉(劉雨欣)
十三福晉
除了福晉外 比較出色的有
九阿哥的玉檀
十三阿哥的綠蕪
蒙古格格敏敏
哈~若曦不知道要歸在哪一類?

= = 眾福晉中 我最愛四福晉= =
其實什麼人配甚麼人,沒有四爺的氣場,也罩不出四嫂這樣的女子
沒錯~我很認同~
整齣戲中四福晉出場機會不多~十三福晉也不多 但我覺得她也不錯
明玉跟明慧真的是可以列為潑辣姐妹二人福晉組 呵呵~
真夠狠的明慧福晉   不知道是戲組會挑人還她演得太好
一看眉宇之間就是不會讓人的好強女
為八爺出頭沒有錯   替八爺惋惜也沒錯
但我覺得她的小心眼 妒忌 在古時候的福晉中 應該是很恐怖的吧
在那時代 阿哥娶哪麼多老婆很正常的吧 吃醋就算了還搞起鬥爭
她對若曦講的話 真是讓我不寒而慄><~ 嚇死了
把整個兄弟相殘的始作俑者都指向了她 

不說她了~來說說四福晉吧(穆婷婷飾演)
印象中 就是 四爺失勢過田園生活 皇阿瑪來探望那次 順勢作了栗子糕菊花餅
講的台詞也不多  但充分表面出個福晉的氣勢與淡定

再者就是 若曦跟皇上(以前的四爺)嘔氣 之前四爺都要翻牌子見妃子 若曦吃味了
雖然四爺在除夕夜陪著若曦 在大年初一時卻說他得回去一趟
惹得她不開心 四福晉(其實當下已經是皇后了)
卻來勸她  關心她 
告訴她當年她為了十三爺在庭中罰跪一天一夜 四爺也式在自個府中站著淋雨到天亮

在皇上讓若曦出了紫禁城 遠嫁遵化的十四阿哥前
四福晉也對四爺說 希望兩人好好珍惜這得來不易的相知相惜

 上網隨便查了一下她 她的現代妝更美~ 好像張庭 我還以為我認錯人
她有點像張庭+朱俐靜(眼神) 呵呵 都是我喜歡的美人style..

【Drama】。步步驚心-四爺 給你讚! (看到22集的心得)
http://www.wretch.cc/blog/lindayogurt/24718043

【Drama】。步步驚心-若曦與四爺 精彩片段
http://www.wretch.cc/blog/lindayogurt/24719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奇恩 的頭像
    艾奇恩

    艾奇恩愛小比

    艾奇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