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上篇 繼續對女人的招數

文彩仁-心疼又矛盾 為什麼是洪泰成?!
在日本出差時 沈建旭就有點吃味 為什麼文彩仁挑的偏偏是洪泰成?!
連兩人受傷進飯店 文彩仁卻是往洪泰成撲去 "沒事吧?!"
到手的玻璃面具  受傷的沈建旭  在夜空綻放的煙火 似乎不是自己勝利的火花

回首爾後~還是忍不住關心起文彩仁在洪家門外等文彩仁出來
明明騎機車最冷得應該是前座吧 卻還是把外套給了她

這一次兩人不但聊起心事  擔心的不是洪泰成是玻璃假面
沈建旭說可以安排見面之類的 (你真是愛情軍師來著)
文彩仁還希望了解沈建旭的家人等等
原本文彩仁打的如意算盤是洪泰成會為了她拿玻璃假面回韓國並交給她
洪泰成是帶回了 但為了與媽媽作對 當媽媽面前把玻璃假面給砸碎了
生氣的她 罵了洪泰成卻遭到媽媽的怒罵~說她潛越了本分
深感受委屈的文彩仁 被沈建旭擔心的追著 跟著
看得難過的她 沈建旭忍不住的說 "我當一回洪泰成"


文彩仁還真的把他當洪泰成 發洩了一番 
止不住的眼淚更惹的沈建旭心疼 吻了她~



這段真感傷~還得委屈自己幫忙收爛攤子@@
事後女生可以說她是當他洪泰成的阿 (再度發好人卡!!)

宴會上乞丐與王子的戲碼上演
沈建旭告知文彩仁穿黑西裝的其實是洪泰成 叫她把握機會去說話~
(又發自己好人卡..)
文彩仁對著洪泰成說不知道為什麼 她總是偏向洪泰成
沈建旭在玻璃門內聽著呢  這段還真無奈><"
宴會後~沈建旭幫文彩仁整理會場
文彩仁腿痠 沈建旭席地而坐讓她靠著 
文彩仁把沈建旭當成傾訴的好對象
一點都不避諱的在他面前問著 怎麼討好洪泰成


"喂~建旭 我為洪泰成作什麼 他會高興呢?"
建旭沒好氣的說 我怎麼會知道
"如果你是洪泰成的話 我作什麼你會喜歡呢?"
建旭靦腆的說出"家裡的飯"
文彩仁覺得家裡的飯?! 有點說不過去吧
洪泰成家裡天天都有人作飯
建旭露出微嘟嘴表情~ (什麼 你問得不是我嗎?! 我就是要家裡的飯阿")  可愛^^


因為崔善英的自殺 洪泰成深怕自己沒辦法對文彩仁好
喝醉倒在路邊 警察通知沈建旭來  他又叫文彩仁把握機會安慰他(又自發好人卡)
看到自動換上自己襯衫的文彩仁趕跑了她
讓文彩仁穿的男人襯衫在一樓大廳呆著 無助的她只能打給沈建旭
沈建旭脫下外套替她圍上 拉著她椅子上 幫她換上自己的皮鞋


沈建旭打赤腳~大方拉著她往前走
我想要是不拉著她 很像她是被甩了的 拉著她路人覺得是情人來著

幫著她挑衣服 挑鞋子 幫她穿上

這一切 文彩仁想摸摸他的頭說謝謝吧?!

當店員問起換下的襯衫要怎麼處理時~
"丟掉它"  (好酷喔~ 不懂珍惜的洪泰成 丟棄吧)
題外話:沈建旭挑得這套很棒喔^^

文彩仁-為我煮飯!
沈建旭的解圍讓文彩仁留下了溫暖的記憶 
想道謝的她跑到沈建旭家想為他做飯  於是跟蹤了他
這段我覺得沈建旭是故意讓她跟的~
(他還邊走邊吹口哨 拍拍手 若有似無的回個頭)
因為對她動心了
後面泰拉姐的老公也提到 若男人喜歡一個女人是會想帶她回家的
沈建旭散步回家讓文彩仁找到了他家

意外知道建旭真正的家並不是之前骯髒破亂的地方
覺得建旭好像說了很多謊言  那接近莫奈是為什麼?!
建旭希望彩仁 不管發生甚麼事情都要相信他
(我笑了~ 這是毗曇效應嗎?!  學德曼要人家相信他)

替他做飯這段 超粉紅的
一向甚麼很行的沈建旭 竟然只能呆呆靠著燈桿 望著文彩仁切菜
不知所措 想幫忙卻又不知從何說起
就醬看著彩仁作菜 露出開心的笑容(跟使壞反差極大)

哈哈~建旭只好試吃囉
文彩仁叫他去洗手~ 開心露出大白牙的模樣 毗曇又出現了^^


沈建旭開心吃為他做的飯 洪泰成趕走文彩仁事愧疚而來電話
這電話來的真不是時候~
文彩仁不接 但又慌 看到簡訊說在外面等她 撒了謊說妹妹有事就跑了
其實知道的沈建旭 當作不知道的說了 謝謝妳 我會好好吃

面對說要一起吃的文彩仁的哪一份晚餐
本來要收拾的卻莫名的吃了她那份  哭了
可惡~我差點以為沈建旭又要一勝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3Cd_NO-fBo&feature=related

完蛋了~沈建旭動搖了
即使知道文彩仁不愛自己 因為動搖了 總是想接近她 (壞人說法:借機凱油)
執意要靠在文彩仁肩膀上躺一會 
也是挑洪泰成外出不讓彩仁為難
"喂 要是被別人看到了怎麼辦?"
"是怕被洪泰成看到嗎?  " "沒關係 洪泰成正在外勤當中"

感覺好甜喔~這麼冷酷的人竟然窩在一個女孩子肩膀上打盹~
這是讓他最想依靠的人吧 (若文彩仁知道前晚沒睡在照顧泰拉姐肯定...)
文彩仁跟建旭道歉 下次一定一起吃飯


這次又找到機會賴在文彩仁身上 還喝光了人家的番茄汁


但這次大有進展
彩仁:跟莫奈怎麼辦?
建旭:那你要跟洪泰成結婚嗎?
我們到底算甚麼呢?


面對兩女使壞招數-洪家大姐 VS 洪家小妹
就在小妹在二哥洪泰成辦公室外 聽到建旭oppa跟姊姊泰拉曖昧的對話後
三人正面相遇時~ 建旭OPPA還可以說
因為有個類似泰拉的姐姐 對泰拉有親切的感覺
不希望她這樣隱藏自己過日子 心疼而不小心講出心動的話
哇勒  替失誤找到看似合理的藉口"坦白"認錯 
又可以再次打動也在場聽見的泰拉姊姊
泰拉姊姊一定更動心了吧 原來有人看穿自己的堅強 心疼自己
莫奈妹妹一定自責不已~只是聽到片段的話懷疑了建旭oppa
首次的面對兩女 竟然雙贏

三女同時過招
直到洪家大哥意外過世  沈建旭安慰姊姊泰拉親吻了她
被莫奈與彩仁發現了  驚慌之餘~

姐姐看的是妹妹 妹妹看的是建旭OPPA  建旭看的是彩仁~
兩姊妹慌亂之餘 建旭卻是對跑掉的彩仁追去...
這下子 誰在乎誰 應該很明顯了吧XD

文彩仁-我想抱住的人是妳
文彩仁妹妹剛好進警察局 沈建旭解圍 遇上還生他氣的文彩仁
文彩仁氣的想把沈建旭關起來


文彩仁-我是最佳妹妹挑的人選&測謊機
這段梗鋪得很可愛
怎麼剛在警局超擔心的沈建旭怎麼還可以跟彩仁妹嘻笑
從警局回到家中的三人  彩仁依舊生氣
彩仁妹開心的說 幫姊姊相中的人就是沈建旭  擊掌要她們加油

彩仁妹跟建旭互動超妙的
"這個是測謊機  大叔 怎麼想(認為)我姐的?"(彩仁在偷聽)
"長得醜 身材很不好 " "自以為是 很一般"(彩仁衝到兩人後 兩人表情超妙的)



兩人獨處時~文彩仁告白了
抓住了沈建旭的手
"我喜歡你" 可以抓住我嗎?  能抓住我嗎?
"我希望我喜歡的人不是壞人"
"不然 我抓住你也可以"





沈建旭講了一堆謊話  隔天妹妹告訴姐姐 她都有錄下來
其實沈建旭說不喜歡彩仁 是謊言


壞壞男過招
VS洪家小妹莫奈的未婚夫(背著莫奈跟演員慧珠偷情)
    妳和我的女人交往嗎?
   
    妳指莫奈 還是崔慧珠?(酷!! 一語道破腳踏兩條船)

VS洪家大姐泰拉的檢察官老公(背著泰拉姐跟前女友酒吧多年秘情)
    在泰拉姐快昏倒緊張得比老公先扶住 還噓寒問暖
身為檢察官的老公 沒必要像人家打草驚蛇就已知道建旭有問題

VS洪泰成-我先認識文彩仁 我們比較親近
正當沈建旭覺得文彩仁像自己很有趣時也討厭彩仁感興趣的對象是洪泰成
第一次過招 就是在日本尋找玻璃面具 (有梗~ 送給最愛的人)
洪泰成也覺得文彩仁有趣 示意同在火車上的沈建旭不要過來
看著他們聊天打瞌睡還撞在一起 沈建旭很不是滋味
就往前去..

沒料到兩人是認識的 文彩仁開心之餘還買熱飲給沈建旭喝 在車上聊風景畫
洪泰成本想裝睡 還是回話反遭彩仁譏笑他不懂得欣賞
建旭與彩仁的打鬧讓洪泰成頗不是滋味
建旭勝!!

VS洪泰成-能力較勁~
沒想到韓國派來的沈建旭可以完成這麼多事情
本來就不太勇敢的他 既想擁有沒有這些特質的建旭又怕建旭鋒頭蓋過自己
交付建旭查偷走公司材料的案子~他一點都不想管父親丟給他的這麻煩事
沒想到短時間被建旭給追查到了
洪家主人開心誇獎沈建旭時~ 沈建旭不忘"這是洪泰成交辦的事情"把功歸主
下一句"可惜你不想待在這"  道出洪泰成這小子根本就是鴕鳥心態
搶了人家的功勞 還趕走人家 好在莫奈要求 再得以進公司
應該算平手!!

VS洪泰成-乞丐與王子的戲碼 -洪泰成叫沈建旭"把褲子給脫了" (搞gay阿)

交換衣服就為了想聽真心話~(原本建旭:黑西裝 泰成:白西裝)
哈 可是建旭卻告訴了文彩仁要她把握這機會~
聽到文彩仁把自己當成沈建旭傾訴對洪泰成的關心而開心不已
洪泰成勝!!

VS洪泰成-吃冰激零

其他請參考文彩仁囉~畢竟要爭的是她

後半重點都在海神集團洪家夫人

咆嘯媽應該加以介紹~
越到最後 手段越兇殘  眼神越冷酷
吼失聲的程度也越大   真的是很會演的媽媽
(女人香氣-金宣兒媽媽 美妙人生 全部我的愛-院長姐姐)
與沈建旭的對話堪稱一絕
想趕走文彩仁又逼沈建旭辭職
在洪泰成辦公室說"這是失敗著的集中地"  (毒舌)

沈建旭真是聰明~明著來~因為咆哮媽又不能說出他是真的洪泰成
不講又要人家走 擺明是胡鬧只想趕人家走
又設計讓咆哮媽知道泰拉離婚想跟他在一起
這一切都是為了要逼咆哮媽出手 殺了他
這樣才有辦法起訴她 (殺他父母已20年前 過了追訴期的)
這段留給大家去品味

此外 金事長的臉好可怕~我差點以為他要使出啥手段@@
還有警察局的班長(我覺得是翻譯問題 應該是隊長吧)
一開始便認定沈建旭是殺害崔秀英的兇手 老是對他窮追猛打
直到拘禁沈建旭找人來認背後傷疤那段
沈建旭憤怒說出 難道你都沒有想守護的家人嗎
如果他真的是崔秀英的弟弟 他應該是最不想讓她死的人吧
這段話點醒了隊長 沒想到他還希望沈建旭回頭
常常到沈建旭導演開的燒肉店吃飯 觀察注意他
報復人家的最後都會回到自己身上的
他的正直也可以從最後沈建旭發生事故傳衛星訊號給他
文彩仁打給他幫忙找建旭可以看出

最後~ 我要講的是~ 討厭這個結局~
文彩仁站在佈告欄前張望找沈建旭~ 上面隨風飄的卻是公告無名屍的文件
那無名屍 沒有家屬認領 已經下葬
靠~他有名有姓還可以驗DNA 
怎麼可以連沈建旭都不是    也不是文彩仁口中的洪泰成
怎麼可以....
為什麼要造假去美國 還寄快遞給泰拉姐 文彩仁
讓她們誤認為他真的去美國找領養的父母
唉....肚子的槍傷不會到致死吧..
也許這就是OPPA能為莫奈作的最後一件事情吧
把槍上的指紋抹去 走到河邊丟槍 流血過多死去吧
又沒人發現 唉唉~ 幼稚的莫奈~
打了人家一槍也沒講~ 氣死了~  公主病
悲情了這麼久~ 終於被文彩仁的吻喚醒
讓他結局好一點也不行


最後...我很慶幸~是在金南佶當兵一年後才發現他的作品
不然等他退伍欣賞大作會等更久~
現在我只要再等一年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奇恩 的頭像
    艾奇恩

    艾奇恩愛小比

    艾奇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